央广网

《赚够一千万》定档春节前 打响2017贺岁第一棒

2017-01-11 12:07:00来源:红网娱乐

《赚够一千万》定档春节前,打响2017贺岁第一棒

  《赚够一千万》定档春节前,打响2017贺岁第一棒

  2017年农历新年将至,大片扎堆纷纷瞄准贺岁档。王宝强首部执导的《大闹天竺》和周星驰监制、徐克执导的《西游伏妖篇》以超强阵容领跑最受关注春节档。不仅如此,好莱坞方面由甄子丹加盟的“星球大战”系列《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大表姐”詹妮弗·劳伦斯主演的《太空旅客》也强攻内地电影市场。

  而在院线电影遍地开花的同时,网络院线同时也开启了火热的贺岁档,据悉,原定于2016年圣诞前夕上映的奇幻喜剧网络大电影《赚够一千万》已经改档至1月9日。

  作为拿到“龙标”的电影,《赚够一千万》选择走网络发行平台,抢占网络贺岁档第一弹,影片由新影汇传媒和亿星博纳联合出品,亿星博纳独家宣发。将于2017年1月9日在爱奇艺独家上线。

  《赚够一千万》由青年演员王宇泽、王泫伊实力加盟,更有iM电影机构创始人蔡峻峰导演执导。 影片讲述了是时楠和苏朗这对在生活和工作中屡屡碰壁的屌丝夫妻一次意外之下遇到了一位神秘的老婆婆,这位老婆婆竟是当年慈溪皇太后身边贴身丫头的后人,无数珍宝傍身。其中一件金光闪闪的宝物引起了苏朗的注意,她趁其不备偷偷抱走了这个老物件,并发现了其中惊人的秘密。暗中保护宝贝的“亚洲古文化研究中心”的梅博士找到两人,告知了蕴藏的故事,原来这件宝贝名叫“犀牛尊”,是慈禧当年的接受觐见的宝物,慢慢流传了下来。拥有它的主人只要通过伤害自己有了疼痛感,它就会吐钱出来,而且随着疼痛感的增加,吐出来的钱就会越多!这让双双失业的小夫妻两人一下体验了天上掉馅饼的快感。然后他们开始想尽各种办法开始让“犀牛尊”吐钱,上演了一出宝贝奇遇记。猛料叠出,笑点不断!

  眼看春节小长假的来临已经越来越近,《赚够一千万》中笑料层出不穷的奇葩赚钱方式一定能满足你年初给自己定下的小目标,看看别人先如何赚够一千万。1月9日爱奇艺,先把钱赚起来!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贺岁;赚够一千万;星球大战;执导;龙标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