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花儿与少年》第三季嘉宾名单曝光 四女三男模式依然有许晴?

2017-01-10 07:15:00来源:大众网

《花儿与少年》第三季嘉宾名单曝光 四女三男模式依然有许晴?

  《花儿与少年》第三季嘉宾名单曝光,都有谁?网传《花儿与少年3》四女三男模式,依然有许晴。今日看到一个爆料称,湖南卫视定于二月份开拍《花儿与少年》第三季。

  据悉,《花儿与少年》是湖南卫视推出的大型明星姐弟自助远行真人秀节目。节目中“花少姐弟团”,去旅行没有经纪人、不准带助理、每天生活费有限的限制下,在人生地不熟,甚至语言都根本不通的国度,完成一段异域的背包奇妙之旅。

  《花儿与少年第一季》七位固定成员是郑佩佩、张凯丽、许晴、刘涛、李菲儿、张翰、华晨宇。该季于2014年4月25日起每周五晚22:00在湖南卫视首播,于2014年6月13日收官。

  《花儿与少年第二季》七位固定成员是毛阿敏、许晴、宁静、陈意涵、郑爽、井柏然、杨洋。该季于2015年4月25日起每周六晚22:00在湖南卫视首播,于2015年7月4日收官。

  《花儿与少年第三季》该季于2017年5月7日起每周日晚22:00在湖南卫视首播。

  网传本季将增加一位少年,据称少年为白敬亭、大张伟、张若昀三人,有网友表示大张伟实在太闹不该有他的。当然也有人觉得他们仨的组合挺好,感觉分分钟能说起来一部群口相声!

  说到花儿们,有爆料称今年是四女三男模式,花儿分别邀请了俞飞鸿、许晴、李莎旻子、沈梦辰。

  不过也有爆料称,《花儿与少年》第三季嘉宾人选是4男3女,彭于晏也将加盟。

  而据说第三季抛弃前两季姐弟模式走偶像路线,总导演吴梦知,主打温情、友爱、团圆,拟定路线:巴西→肯尼亚→澳洲。二季度周日晚十点档回归。

  不过,网上大多消息显示,张若昀已经确定加盟湖南卫视《花儿与少年第三季》,将于2月下旬开始录制,你期待吗?

编辑: 果君
关键词: 花儿与少年;彭于晏;许晴;湖南卫视;大张伟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