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观影团福利:《玩命直播》惊魂大冒险等你来

2017-01-09 15:38:00 来源:央广网娱乐

《玩命直播》海报

好剧好戏好电影

赶紧来央广网娱乐报名吧!抢票地址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这是免费的!免费的!免费的!

  抢票活动截止时间:2016年1月9日(周一)下午17时整,先到先得,送完为止,千万不要错过呦!!

  央广网娱乐公益观影团一直秉承服务大众、丰富基层百姓文化生活、为持续传播这种公益服务精神,观影团此次特别策划组织网友走进影院观看动作冒险电影《玩命直播》。

  《玩命直播》由美国狮门影业公司出品,由亨利·朱斯特、阿里尔·舒曼执导,艾玛·罗伯茨、朱丽叶特·刘易斯、戴夫·弗兰科、乔尼·波查普、萨米拉·威利、艾米丽·梅德、金可·格伦等主演。该片讲述高四女生Vee在网络上玩“真心话大冒险”,遭到一群自称“监控者”的操纵,不得不在险境中求生。电影直击现今网络直播现象的主题引发了观众的思考,这部电影是“粉丝与网红的最佳写照”,在这款游戏中,玩家需要接受任务并在规定时间直播并完成,就可以升级并获得金钱奖励。而慢慢地,观众的要求不再停留于“亲吻陌生人”这样的挑战,而是“蒙眼飙车”、“高空过梯”等等堪称惊险的“玩命”行为。

  《玩命直播》是一部与时俱进有新意的佳作,对于娱乐至死的网络时代,针砭得相当使劲。想要一睹为快,赶快参与抢票活动吧!

  一、活动主题:观影团福利放送——《玩命直播》惊魂大冒险等你来

  二、活动参与方式:点击上方抢票入口,填写相关信息后提交,即有机会免费获得《玩命直播》观影兑换码。凭兑换码可自行在网站上选择合适的时间场次观看。

编辑:胡莹莹

关键词:观影团;抢票;福利;玩命直播;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观影团福利放送:《你好,疯子!》品味黑色幽默

央广网娱乐公益观影团一直秉承服务大众、丰富基层百姓文化生活、为持续传播这种公益服务精神,观影团此次特别策划组织网友走进影院观看荒诞喜剧电影《你好,疯子!》。

2017-01-09 15:13:00

福利大放送:《深海浩劫》爆炸场景摄人心魄的灾难巨制

央广网娱乐公益观影团一直秉承服务大众、丰富基层百姓文化生活、为持续传播这种公益服务精神,观影团此次特别策划组织网友走进影院观看灾难巨制片《深海浩劫》。

2016-11-22 15:37:00

夏日消暑福利大放送:《忍者神龟2》追寻记忆中的超级英雄

央广网娱乐公益观影团一直秉承服务大众、丰富基层百姓文化生活、为持续传播这种公益服务精神,观影团此次特别策划组织网友走进影院观看动作科幻冒险片《忍者神龟2:破影而出》。

2016-07-08 07:1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