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大闹天竺》大年初一上映 王宝强:压力大睡不好觉

2017-01-09 13:06:00 来源:广州日报

  岳云鹏、柳岩、王宝强、白客

  广州日报讯 (记者林芳)王宝强、岳云鹏、柳岩、白客主演的《大闹天竺》即将于大年初一上映,昨日影片在京举行“春节序曲”发布会,王宝强携主演悉数出席。面对今年竞争激烈的春节档,第一次当导演的王宝强信心十足,“星爷,还有徐克导演、成龙大哥都是我非常欣赏的前辈,我觉得大家的作品能够在一起上映也是挺开心的。不存在竞争,我希望每一部电影都在节日里各自大放异彩,就像美食一样,观众们可以享受这样一个晚宴。”

  第一次当导演,王宝强坦言,演员和导演两种身份有很大不同,“这次当导演,没有剧本,从创作开始到拍摄再到后期,每个部分都是自己亲力亲为,压力也非常大,尤其是现在快要上映了,我每天都很紧张,几乎每天都睡不好觉。”

编辑:晓凡

关键词:王宝强;上映;大年初一;柳岩;大闹天竺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王宝强:《天下无贼》后 才把家里的债还清

将于1月28日大年初一上映的《大闹天竺》昨日(8日)发布“春节序曲”,导演王宝强携主演柳岩、白客、岳云鹏到场,四人上演了一个小“春晚”,跳舞、包饺子,还有来自全国的“贺电”。

2017-01-09 08:15:00

心疼!王宝强透露曾北漂没钱过春节 更珍惜现在的生活

有钱没钱,回家过年。1月8日下午,王宝强在出席新片《大闹天竺》活动时透露自己也曾为没钱过年而苦恼过。王宝强透露自己北漂离家三年未回,自己身无分文,想给家里写封信说能不能给寄200块钱,结果家里说哥哥结婚到处借钱。

2017-01-09 08:00:00

李亚男王祖蓝王宝强马蓉 颜值相差大的明星CP

最萌身高差12cm又怎样,有个逗比老公能让自己每天开心,身高、颜值这些早都被抛到九霄云外去了~我们也终于能理解当年的女神为什么嫁给了其貌不扬的邢李原,鞋子合不合脚,只有自己才知道。

2017-01-06 09:3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