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这是要上天?陈赫晒照为王祖蓝庆生:继续搞事情

2017-01-09 12:24:00 来源:国际在线

  陈赫晒照为王祖蓝庆生

  1月9日,王祖蓝过37岁生日,陈赫晒合照为他庆生,并配文写道:“新的一年身体健康!继续搞事情!”照片中两人坐在直升机上,网友调侃道:“这是要上天吶。”

  自从上一季跑男结束,跑男兄弟已经阔别半年之久,此番合照着实让不少粉丝误以为是再录跑男,不过细心网友发现,这是去年的照片。有网友在评论里调侃道:“祝祖蓝快快长高,茁壮成长!”

编辑:晓凡

关键词:陈赫;蓝庆生;上天;合照;直升机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这是要上天吶!陈赫晒照祝福王祖蓝生快

”照片中两人坐在直升机上,网友调侃道:“这是要上天吶。”照片中两人坐在直升机上,网友调侃道:“这是要上天吶。”照片中两人坐在直升机上,网友调侃道:“这是要上天吶。”照片中两人坐在直升机上,网友调侃道:“这是要上天吶。

2017-01-09 10:52:00

《拜托了衣橱》上演维密秀 陈赫腿长竟比不过奚梦瑶靴子

果不其然,接下来就是维密的真相之公开维密包包的环节,跟着奚梦瑶出征的维密的包包居然是个mini款,不及谢娜的菱格包和陈赫的“青蛙王子”包一半的大小。谢娜的随身包中装了满满都是奚梦瑶送的“闺蜜人手一份套装”,而陈赫的包中则装了满满的“个人品牌植入”。

2017-01-06 08:46:00

陈赫开启好爸爸人设,许婧发微:没有算计的生活真好

陈赫开启好爸爸人设,许婧发微:没有算计的生活真好,陈赫离婚再婚之后也算是幸福的发光了,事业爱情双丰收,打不了好男人的牌就开始卖好爸爸人设,也真是够够的。要知道,当初陈赫为了自己的事业,明明离婚了拉着许婧参加真人秀,假模假样的秀着恩爱 

2017-01-03 17:2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