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傅园慧生日“年终总结”:有人看笑了 更多人哭了

2017-01-09 09:13:00 来源:钱江晚报

  “看完了全文。阿傅你害我在那么多人的博物馆里哭了,可是你的笔端又不时跳出幽默让我想笑,你就是这样一个人啊,再苦难也不失乐观的心态,我爱的你就是这样一个美好的姑娘,人生没有永远的一路顺风,可是逆风的时候更适合飞翔不是吗?希望以后的你,一直都是你只是你,美丽快乐坚强。”这是一个网友的读后感。

  1月7日,对于很多人来说都是一个普通的日子,却是“洪荒少女”傅园慧的生日。“洪荒之力”、网红、表情包……生日当天的傅园慧很不“网红”,正在昆明冬训的她不知道什么时候利用休息时间捣鼓出一篇2500字长文,讲述自己2016年一年的心路历程。看着大长腿的傅园慧这篇长篇雄文,有人看着看着笑了,但更多的人看着看着却哭了。

  本文截稿的时候,傅园慧这篇文章的阅读量已经330万了。

  “这么快就二十一岁了啊,每年生日的那一天都特别衰。都不会很开心。所以其实我讨厌过生日。我回想着我2016一年,其实还是比较痛苦的吧。奥运会发生了许多事。好多人质疑我还是不是曾经的我。我必然还是那个傅园慧。”

  题为《我,傅园慧又生日了》的这篇生日长文开始是典型的傅园慧风格,但是接下来她说——“你们可以说神经,可以智障,也可以美少女。但我永远也无法忘记,曾经已经不堪一击的我,和这一年最痛苦挣扎时的我,是什么样子。”却讲述了她里约奥运会前很多不为人所知的一面,原来那个我们以为那个整天嘻嘻哈哈大大咧咧没心没肺的姑娘,曾经崩溃到绝望,甚至不再想当运动员。

编辑:果君

关键词:年终总结;奥运会;xxx;看笑;训练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从傅园慧的年终总结汲取正能量

1月7日,对于很多人来说都是一个普通的日子,却是“洪荒少女”傅园慧的生日。而2017年新年刚过几天,傅园慧趁着自己生日写下的这篇“年终总结”,不但给了我们一个窥探名人内心世界的机会,也让我们知道了名人在“名”的背后所付出的努力,所承担的压力。

2017-01-09 07:50:00

傅园慧生日"年终总结":有人看笑了 更多人看哭了

傅园慧生日"年终总结":有人看笑了 更多人看哭了,(原标题:傅园慧生日一份“年终总结”有的人看笑了,更多人看哭了)   “看完了全文。”  题为《我,傅园慧又生日了》的这篇生日长文开始是典型的傅园慧风格,但是接下来她说——“你们可以说神经,可以智障,也可以美少女。

2017-01-08 07:59:00

2016成都“年终总结”出炉 1.2万亿GDP背后读出什么信息

2016年,成都的GDP绝对额预测会稳居省会城市第二位。”  统计显示,去年前11个月,成都工业投资增幅在全国副省级城市排名第一,且遥遥领先其他城市,总量位居副省级城市第三位。

2017-01-07 10:3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