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王宝强:《天下无贼》后 才把家里的债还清

2017-01-09 08:15:00 来源:千龙网

  将于1月28日大年初一上映的《大闹天竺》昨日(8日)发布“春节序曲”,导演王宝强携主演柳岩、白客、岳云鹏到场,四人上演了一个小“春晚”,跳舞、包饺子,还有来自全国的“贺电”。王宝强表示自己的初衷是拍一部老少皆宜的动作喜剧片,里面有动作喜剧也有温暖,希望大家看一场喜剧电影,开开心心、欢欢乐乐、热热闹闹过个大年。

  《大闹天竺》快上映 王宝强每天都很紧张

  《大闹天竺》讲述总裁离世并留下遗训让其子唐森(白客饰)在武空(王宝强饰)的陪同下前往印度寻找遗嘱,并与途中相遇的朱天鹏(岳云鹏饰)和吴静(柳岩饰)结为同盟,展开探险的故事。这是王宝强的导演首秀,他表示压力很大,“做演员只是把自己的角色演得好一点、有层次一点,让观众喜欢。这次做导演,从创作开始到拍再到后期,每个部分都是亲力亲为,承担的责任非常大,压力也非常大,尤其是现在快要上映了,我就像学生考试马上要交卷时,每天都很紧张,很少睡觉。”王宝强很感谢为这部戏忙碌的一千多位工作人员,“我觉得大家付出很多,希望观众能看到一部非常好的作品。对一个新导演来说,把这部电影完整拍成,对我个人来说就是一种胜利。”

  大年初一有多部新片上映,包括周星驰和成龙的作品。对此,王宝强表示不存在激烈的竞争:“我们在春节的时候共同为观众服务,能带来很好的电影给大家来看。我希望每一部电影都大放异彩,就像美食一样,大家都可以享受这样一个晚宴。星爷、还有徐克导演、成龙大哥我都非常欣赏,我觉得大家的作品能够在一起上映也是挺开心的。”

  柳岩:借钱给父母发红包

  几位主创也表示《大闹天竺》是部合家欢电影,非常适合过年时家人一起观看。说起过年,柳岩回忆以前在广东工作,一年挣不到什么钱。过年怕父母担心,就找朋友借500元钱回家过年,给爸妈说她过得挺好的,这是给他们的红包。不久,柳岩在广东遇到困境又没钱了。很要面子的她跟妈妈说:“妈妈我有一个小项目,需要5000元钱,三个朋友一起,很快就会有利润”。过了几天,柳岩从传呼机中得知她妈妈来广州了。去接母亲的时候,柳岩看到她坐在一个大麻布袋上。见到柳岩,妈妈说:“我知道你是没钱了,我就是来给你送钱,我好放心。”为此,柳岩呼吁,“各位有钱没钱,回家报个平安,陪他们吃饭、陪他们按摩,陪他们看电影,看《大闹天竺》或者其他的都可以,重要的就是陪伴,一定要回去。”

  柳岩的回忆也触动了大家的心事,岳云鹏回忆2000年的时候没有回家,“我在北京的饭馆打工,老板怕我回去了就不来了,就只发我280元钱。我跑到邮局寄回家,我问人家说这钱三天之内能不能到家?因为我家在河南,他说不行。我说我再多给你10元钱行不行?我当时想让父母买点肉买点好吃的过年。”

  王宝强:做北漂时三年没回家

  王宝强说开始做北漂的时候,有三年没有回家,“那一年我哥刚结婚,家里没有钱,我自己也是身无分文,挺困难的,想给家里写封信说能不能给我寄200元钱?结果家里说哥哥结婚到处借钱,大年初一大家就蒙着被子在床上睡觉。我听了心里很难过,初五就去工地上干活去了,干的是临时工。我说我要赚钱给家里,后来干了三天,把缸子给打了,我还得赔钱。后来过了一年多、将近两年,我拍了第一部电影《盲井》,赚了2000元钱——1500元钱帮家里还债,又拿500元钱给家里买东西。直到我拍了《天下无贼》之后赚了更多的钱,我就把家里的债还清了。《有钱没钱 回家过年》是我很早出的一个单曲,这个歌让人觉得比较温暖,尤其是在外打拼的兄弟姐妹们,在外忙碌一年了,有钱没钱都应该回家过年,因为家是很温暖的。”王宝强说今年春节他会回家过年,会跟家里人一起包饺子:“我爸擀面皮,我妈调馅,我包饺子。”

编辑:果君

关键词:王宝强;天下无贼;柳岩;大闹天竺;春晚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心疼!王宝强透露曾北漂没钱过春节 更珍惜现在的生活

有钱没钱,回家过年。1月8日下午,王宝强在出席新片《大闹天竺》活动时透露自己也曾为没钱过年而苦恼过。王宝强透露自己北漂离家三年未回,自己身无分文,想给家里写封信说能不能给寄200块钱,结果家里说哥哥结婚到处借钱。

2017-01-09 08:00:00

李亚男王祖蓝王宝强马蓉 颜值相差大的明星CP

最萌身高差12cm又怎样,有个逗比老公能让自己每天开心,身高、颜值这些早都被抛到九霄云外去了~我们也终于能理解当年的女神为什么嫁给了其貌不扬的邢李原,鞋子合不合脚,只有自己才知道。

2017-01-06 09:33:00

范冰冰年终奖很给力 最惨的是王宝强员工了

范冰冰年终奖很给力 最惨的是王宝强员工了,在这种情况下,王宝强公司员工要么陪着王宝强一起度过难关,从而在风雨之后迎来彩虹,要么就跳槽离开公司,另择高枝去其他公司。相信在经历了王宝强离婚事件后,其公司员工也一定是陪着王宝强一起度过难关。

2017-01-05 15:1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