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张馨予晒照自黑为“穿秋衣的小哪吒"(图)

2017-01-09 08:01:00 来源:国际在线

  张馨予

  1月8日,张馨予微博晒自拍,并贴文自称“穿秋衣的小哪吒”。照片中,张馨予身着肉色薄秋衣,绾着两个丸子头,酷似影视作品中的哪吒造型,因此被她自黑为“穿秋衣的小哪吒”。

  网友们看到张馨予近照,纷纷评论道,“好美的哪吒!”“穿秋衣的乖猫猫。”“最好看的小哪吒~”还有网友心疼正在横店拍戏的张馨予,叮嘱她注意保暖:“记得还要穿秋裤!”(实习生陈夕/文)

编辑:晓凡

关键词:哪吒;张馨予;自拍;秋裤;乖猫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柳岩“开运哪吒妆”萌翻网友 扎羊角辫跳舞显活力

柳岩“开运哪吒妆”萌翻网友 扎羊角辫跳舞显活力,柳岩在微博上发布一组图片,她扎起羊角辫,眉心一点红,红色毛衣搭配黑色短裙,好似化身“哪吒”,她还跳起一段自创“新年开运舞蹈”,手舞足蹈活力十足,萌翻众网友,大赞“女神秒变逗逼” 、“未见过如此萌萌哒的哪吒”。

2016-12-29 17:22:00

还记得《宝莲灯》里的小哪吒吗 她现在已经这么漂亮了

2006年,宋祖儿参演了由中国红基会联合摄制的公益电影《你是天使》,饰演女主角,该电影于2007年获得美国第三届好莱坞AOF国际电影节最佳外语片奖,同时入围第11届好莱坞国际电影节。2016年3月18日,由郑潇执导的喜剧冒险片,夏雨、宋祖儿、杨紫、吴大维等人主演的电影《洛杉矶捣蛋计划》全国公映。

2016-11-17 10:54:00

毁了!女星当年让人错愕的写真照

近日,一组王菲的哪吒头“闹海”写真照片曝光,如今叱咤演艺圈的大姐大,当年的写真竟然如此让人大跌眼镜。这张养眼的芭莎大片就是今日的菲姐模样,大气深沉睿智,昔日写真里的稚气一扫而净。

2016-11-15 16:3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