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黄子韬自黑"真男"里变胖 网友表白超帅超man

2017-01-08 14:56:00 来源:新华网

  昨晚,《真正男子汉》第二季空军篇迎来最后一站且是最为残酷的“猎人集训”。节目播出前,黄子韬晒出一组训练照,不难看出面对魔鬼般的考验,他紧握拳头,眼神笃定、未有丝毫气馁,尤其是露出的灿烂笑容,透着满满的正能量。他还发文称“一眨眼就到最后一站了,我最后一站比前几站好看些”,即暗示颜值up又不经意透露最后一站他有惊艳的表现。也不忘自黑“一直没告诉你们,真正男子汉是我人生中最丑最胖的时期,因为怕累死体力透支怕干不动,所以就天天吃的很好,导致于自己变的丰满了许多”,更一副欲言又止的架势表示“猎人集训就…..晚上看吧,我不BB了”。

  刘猛爆料猎人集训残酷 对黄子韬刮目相看

  而网友们被吊足胃口的同时又被他毫不留情怼自己给逗笑了,纷纷表示“《真正男子汉》里的你超帅,超man,每一帧都爷们爆了!”、“节目里的你勇敢睿智、机灵可爱、逗逼搞笑,赤诚专注,全身都散发着光芒”,也有网友称“原来这才是真正的黄子韬,好样的!另外请您多BB一些,想听”。

  据了解,曾执导过《我是特种兵》等多部热播剧的知名导演刘猛此前爆料最后一期录制中“空特”没有心慈手软,而参与的明星们更是让其刮目相看,尤其是黄子韬,他称“黄子韬是最让我意外的一个,比我想的有血性,他做到的,你真不一定能做到”。而昨晚播出的内容也证明了训练的残酷性。让我们一起期待“猎人集训”里爆发血性、做到别人做不到的新兵战士黄子韬。

编辑:胡莹莹

关键词:黄子韬;真男;网友称;真正男子汉;猎人集训;man;爆料;我是特种兵;训练;刘猛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黄子韬发新歌《New day》

1月2日黄子韬全新歌曲《New Day》重磅上线,当天即登上微博亚洲新歌榜冠军宝座。

2017-01-04 08:30:00

黄子韬缺席湖南跨年演唱会

因身体原因,日前确认出席的黄子韬将无法参加今年的湖南卫视跨年晚会。

2016-12-30 07:59:00

黄子韬因身体不适缺席电影路演 发文向粉丝道歉

黄子韬因身体不适缺席电影路演 发文向粉丝道歉,12月27日下午,黄子韬在微博发文,称因为身体不适没办法出席《铁道飞虎》青岛站的路演,并表示“让到场支持的海浪们失望了。”  12月22日晚,黄子韬参加了《铁道飞虎》全球首映礼,有网友爆料机场晕倒,并被紧急送往医院。

2016-12-28 15:4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