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林忆莲上《歌手》 张靓颖:还好我在上一季

2017-01-06 17:21:00 来源:国际在线娱乐

  张靓颖与林忆莲

  近日,新一季《我是歌手》嘉宾阵容曝光,林忆莲、谭晶、杜丽莎、袁娅维等实力唱将悉数在列。1月6日,有音乐博主在微博点评《我歌》新一季阵容,并调侃张靓颖,“幸亏我们靓颖参加的是第三季,没来这季。”随后,张靓颖转发该微博评论道,“真的吗?林!忆!莲!还好我在上一季。”

  其实,张靓颖参加的是《我是歌手》第三季,当时,该音乐博主还曾对她作出犀利点评,称张靓颖是“正常性的平庸”。靓颖在意识到自己记错了时间后,第一时间留言修正,“好吧,原来已经隔了一季了……我是上上季。”

  网友们看到靓颖的自我调侃后,纷纷留言表示,“我们靓颖真可爱。”也有网友另类解读张靓颖为何单单提到林忆莲的名字,调侃道,“我是靓颖翻译:你说的这几个老娘只服林忆莲!靴靴。”(实习生苏叶/文)

编辑:晓凡

关键词:张靓颖;林忆莲;歌手;我是歌手;阵容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张靓颖跌倒脚腕受伤要扔掉轮椅拐杖 曾被摄像机砸中

1月5日,张靓颖在微博晒出一张脚部包扎的照片,疑似脚踝扭伤,张靓颖还称:“虽然据说又得一个月……但做完一系列的治疗已经感觉好很多,再次谢谢张朋医生,每次都麻烦你都很不好意思了。

2017-01-05 16:18:00

张靓颖跌倒脚腕受伤 网友们大呼心疼

张靓颖跌倒脚腕受伤 网友们大呼心疼,1月5日上午,张靓颖在微博上晒出一张脚踝受伤的包扎照,疑似脚腕扭伤。12月月底,张靓颖在广州演出时曾被摄像机砸中,身子剧烈晃动差点摔倒,当时粉丝们都非常关切她的身体状况。

2017-01-05 16:14:00

张靓颖跌倒疑脚腕受伤 将修养一个月左右

张靓颖跌倒疑脚腕受伤 将修养一个月左右,1月5日,张靓颖在微博晒出一张脚部包扎的照片,疑似脚踝扭伤,张靓颖还称:“虽然据说又得一个月……但做完一系列的治疗已经感觉好很多,再次谢谢张朋医生,每次都麻烦你都很不好意思了。

2017-01-05 15:0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