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槿汐孙茜晒宝宝衣服 还有50天就生了准备好啦

2017-01-06 16:01: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今日,孙茜在微博透露预产期还有50天,并晒出为宝宝准备的小衣服和襁褓:“今天,正式进入倒计时五十天啦!蔡小宝、蔡脸圆、蔡小胖儿……小朋友,小衣服小襁褓小被子小床小袜子小奶瓶儿……能准备的都准备好啦,安安心心等你哦!”对于即将到来的小生命非常的激动,字里行间满是为人母的喜悦和兴奋。

孙茜为宝宝准备衣服

  孙茜为宝宝准备衣服

  对此,网友也纷纷祝福,称:“一切安好,顺利生产!”“孕后期一定要注意好好休息。期待蔡小宝的降临。”(完)

编辑:果君

关键词:衣服;蔡小胖儿;奶瓶儿;预产期;准备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整齐控?鹿晗帮路人拿衣服 还顺手给叠好了

整齐控?鹿晗帮路人拿衣服 还顺手给叠好了,等青年拍完走出来时,发现这个帮拿衣服的朋友已经走了,留下了叠得工工整整的衣服。等青年拍完走出来时,发现这个帮拿衣服的朋友已经走了,留下了叠得工工整整的衣服。经副导演提醒,这青年才醒过神来,原来帮他拿衣服和叠衣服的竟是鹿晗。

2016-12-13 21:57:00

别说关晓彤穿衣很奢侈 其实人家才是走亲民路线

近日关晓彤出行上海迪斯尼玩耍,穿着一套白色的羽绒服,头上戴着可爱的米老鼠头饰十分的可爱 粉色的条纹裙装还有复古风格,手上拿着色彩斑斓的包包很有80年代港台明星的气质 

2016-12-13 06:39:00

老人收衣服被吹骨折 网友纷纷表示这身体也太差了吧

老人收衣服被吹骨折 网友纷纷表示这身体也太差了吧,家住汉口的孙婆婆今年71岁,昨天下午,风雨交加的天气突然来临,担心大风刮跑早上晾在阳台外的衣服和被单,孙婆婆赶紧来到阳台抢收。医院骨科一病区主任宋建东表示,60岁以上的老人大多有骨质疏松症,女性尤其多见,平时一些不注意的小动作都容易造成骨折。

2016-10-02 16:1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