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刘宪华加盟湖《向往的生活》 音乐才子秒变邻家暖男

2017-01-06 13:45:00 来源:国际在线

  大型生活服务纪实节目《向往的生活》即将登陆湖南卫视每周日晚间档,节目中黄磊和何炅带着刘宪华一起回归生活本真,为观众展开了一副自力更生、自由生活的美好画卷。今日,节目曝光了刘宪华个人宣传片,他发自肺腑的讲述别人对自己的看法以及自身性格特点:别人的偏见源于不了解,虽然自己生活“不能自理”,但是他坚信只要用心,没有什么是做不到的。然而画风突转,刘宪华蓄势待发的姿势原来是在农院里推石磨,前后的反差效果力证了《向往的生活》回归质朴生活、重新认识生活的主题。

  在黄磊和何炅的光环下,刘宪华积极学习着、进步着,时常制造出小惊喜深得两位老师的喜欢。它不仅是随时伴奏的音乐才子,也是不停搬砖的体力担当;他会时刻关心客人的身体状况,也会早起给大家煮好早饭。在这档回归田园、靠自己劳作饱足一日所需的节目中,如此可爱、懂事又勤快的刘宪华真的十分受欢迎。

  他是音乐才子,敢想敢说最直接

  出身音乐世家的刘宪华,是个音乐才子,他5岁开始学古典小提琴,6岁学习钢琴,11岁学芭蕾舞……现就读于美国伯克利音乐学院。2008年出道至今,已发数张专辑。《向往的生活》中,尽是大自然清香的田园生活给了他许多音乐上的灵感,他也时不时地让歌声和乐器声萦绕在蘑菇房里。黄磊和何炅以及前来到访的客人都表现出了对他音乐才华的欣赏,刘宪华的音乐也让蘑菇屋的生活更添诗意和乐趣。

  有人评价刘宪华是“偶像届的一股怪咖风”,全因为他好似生活在四次元世界里,抛出的话语和想法常是与众不同。节目中,刘宪华常常会语出惊人,思维跳跃,很好笑但又让人觉得可爱。他自己解释,“很多人觉得我的想法有点特别,跟一般人不一样,可能是我想的东西就会表达出来,我比较直接。”刘宪华真实又直接的作风更是节目的一大亮点,就如宣传片中他大方承认自己只会唱歌跳舞,生活“不能自理”。不过通过节目的锻炼,刘宪华已是一位生活小能手,搬砖、掰玉米、洗碗、铺床可谓是样样在行。

  他是邻家暖男,勤劳干练最阳光

  不了解刘宪华的人可能认为他十分沉默,但其实他是位内心细腻的邻家大男孩。《向往的生活》中,刘宪华展现了十足的暖男魅力,他会默默地早起为两位老师(黄磊和何炅)和嘉宾客人们准备早餐,即使自己为了生火准备一个多小时也不放弃;他也会在大家身体不适的时候关心照顾对方。其实,生活中的刘宪华非常贴心和懂事,整间蘑菇屋也因为他的到来变得更加阳光和温暖。

  除了用心关爱“家人”之外,刘宪华还积极分担家务活和农活,参加节目之前的他可能生活“不能自理”,但是参加节目之后,他学习到了更多的生活技能。比如宣传片中他就在卖力推磨碾粉啊,正如何炅说“刘宪华就是我们的体力担当”,黄磊搭灶台,他便搬砖;何炅洗碗筷,他就掰玉米。三个人分工合作,自得其乐,就算再辛苦都是自由快乐的。

  他是爱学习的好学生,好学敢做最积极

  别看刘宪华是个懂事可爱的乖孩子,他心底里可是隐藏着一股好学敢做的冲劲儿,他会自告奋勇的搬砖、掰玉米,努力为大家换取更好的食物。他不甘于落后,遇事向前冲,态度很积极,但也为此闯了不少祸,像第一次切菜时就切到了手,引得黄磊和何炅担心不已。

  不过他这种肯学习的性格,也得到了两位老师的鼓励和认可,两位老师认为,这是他成长的过程,肯尝试就是好的。黄磊夸他学习能力很强,何炅也在采访中称赞刘宪华:“我觉得他已经很好了,是个能干的青年,他基本上算是我们的主力队员”。所以在两位老师心中,刘宪华可以说是一位爱学习、能吃苦的好孩子。

  远离了城市的喧嚣和紧张,用心投入到这样一个鸟语花香、郁郁葱葱的田园生活中,自会放松身心,感受温情。除了刘宪华停下脚步开始品味生活之外,还有黄磊和何炅一起来感受最本真的大自然,诗意的栖居就从《向往的生活》开始!

编辑:晓凡

关键词:刘宪华;生活本真;音乐才子;生活技能;音乐学院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向往的生活》黄磊何炅刘宪华集体穿越回乡村

立意新颖,画风清新的《向往的生活》被网友热切期待,甩掉城市套路深,看现代版“桃花源记”徐徐拉开帷幕。

2017-01-04 07:50:00

《向往的生活》首爆宣传片 黄磊何炅刘宪华穿越回乡村

《向往的生活》首爆宣传片 黄磊何炅刘宪华穿越回乡村,今日,《向往的生活》曝光首档宣传片,黄磊、何炅、刘宪华在热闹都市上演瞬间穿越,降临在远离城市的田园。立意新颖,画风清新的《向往的生活》被网友热切期待,甩掉城市套路深,看现代版“桃花源记”徐徐拉开帷幕。《向往的生活》湖南卫视一季度每周日晚间档,美好即将开启。

2017-01-03 14:34:00

《向往的生活》黄磊何炅刘宪华穿越回乡村

今日,《向往的生活》曝光首档宣传片,黄磊、何炅、刘宪华在热闹都市上演瞬间穿越,降临在远离城市的田园。

2017-01-03 11:1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