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李冰冰公开认爱小男友: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2017-01-06 08:40:00 来源:中国网娱乐

  1月4日晚,李冰冰公开与男友恋情,晒出海边亲密照,表示“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任泉送祝福自认媒人,表示了了一桩心事,冰冰多了个右臂。

李冰冰公开认爱小男友: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李冰冰: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1月4日上午,有媒体曝光李冰冰与一男子亲密出游的视频。从视频上看,该男子与李冰冰一家同赴三亚入住酒店。

  1月2日,该男子一身白T黑裤,李冰冰一袭白色长裙,两人在海边牵手搂腰、亲吻合影。

  随后,李冰冰与父亲聊天,该男子与李冰冰侄子玩水嬉戏,气氛十分融洽,该男子似乎已得到李冰冰家人认可。

李冰冰公开认爱小男友: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李冰冰认爱小男友

  据爆料,该男子姓许,是安徽人,目前是一家企业的高管。

  任泉发微博祝福李冰冰:“作为一个大媒人终于把我的大美人送到这位眉目清秀的青年才俊身旁啦!也算了了一桩心事,23年的友情除了我这个左膀从此又多了个右臂,多好!比心~”

李冰冰公开认爱小男友: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李冰冰公开认爱小男友

编辑:胡莹莹

关键词:李冰冰;男友;男子;视频;恋情;白色长裙;出游;亲密照;爆料;高管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李冰冰姐弟恋曝光 李冰冰男友许文楠背景资料照片曝光

李冰冰姐弟恋曝光 李冰冰男友许文楠背景资料照片曝光,据全明星探爆料称,43岁的李冰冰终于找到了自己的男朋友,摄影师拍到了李冰冰与男友十指相扣,甜蜜轻吻的场景。据爆料称,该男子名为许文楠,安徽人,系某投资公司高管,比李冰冰还要小上十几岁,似乎正在追求李冰冰。

2017-01-05 16:14:00

李冰冰姐弟恋情曝光 揭高富帅男友许文楠背景

李冰冰姐弟恋情曝光 揭高富帅男友许文楠背景,2017年的喜(狗)事(粮)还真不少,继邓文迪和小男友恩爱日常后,又一对出乎意料的姐弟恋诞生。李冰冰新恋情刷上热搜的另一关键点在于,男主角并不是大家一直认为的任泉。

2017-01-05 15:46:00

李冰冰晒与男友亲密照正式公开恋情 “媒人”竟是任泉

李冰冰晒与男友亲密照正式公开恋情 “媒人”竟是任泉,1月3日晚,卓伟预告4日会公布一位大牌女星的新恋情,不少网友将矛头指向43岁李冰冰,果然,就在今天(1月4日),全明星探曝出消息,被曝光恋情的女星正是李冰冰,据全明星探爆料,名为许文楠的帅气男子,前去探班李冰冰,二人拥抱亲吻,十分甜蜜。

2017-01-05 15:3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