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上海“丞信·广缘之夜”跨年晚会 游鸿明献唱

2017-01-05 18:43:00 来源:大众网娱乐

1.1.jpg

  2016年的最后一天12月31日晚,在上海广缘大酒店举办的一场长达四个小时的跨年晚会,参加的艺人有台湾著名歌手:游鸿明,台湾组合:南拳妈妈,国内发烧碟天后:孙露,著名越剧表演艺术家:赵志刚,沪剧表演艺术家:马莉莉,锡剧表演艺术家:潘佩琼,滑稽戏表演艺术家:姚祺儿,2009 我型我秀冠军:余超颖,全国四强:符嘉超,华语男歌手:彤杰等众多艺人参演。

1.2.jpg

  晚会全场非常火爆,直到23点59分时游鸿明和主办方广缘大酒店副董事长:李斌先生共同开始跨年倒计时,全场观众也一起呼喊,当12点的钟声响起时一起迎来了2017年,接下来在和平组合的一首相亲相爱结束了本场晚会。

1.3.jpg

编辑:晓凡

关键词:晚会;广缘;表演艺术家;艺人;游鸿明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敲黑板划重点!卫视跨年晚会看脸听歌指南

林忆莲隔七年回归领怀旧风潮  唱将阵容:林忆莲、韩红、王力宏、张杰、杨钰莹、蔡健雅、华晨宇、邓紫棋、周笔畅、张靓颖、王铮亮、陈楚生等。明星阵容:李宇春、吴亦凡、陈伟霆、蔡依林、林俊杰、薛之谦、李健、谭晶、林宥嘉、容祖儿、李克勤、潘玮柏、李宗盛、周华健、林志玲、SNH48、X玖少年团等 

2016-12-29 20:01:00

佟丽娅新疆舞惊艳全场 《真男2》空一师晚会孙杨首主持

佟丽娅新疆舞惊艳全场 《真男2》空一师晚会孙杨首主持,在《真正男子汉》第二季·空军篇中,即将离开空一师的新兵们与战士们共同举办了一场“走进英雄空一师晚会”,晚会上新兵们各展才艺。表演完毕后,大屏幕上播放了父母们对战士儿子亲情喊话的VCR,战士们不禁纷纷落泪,场面催泪令人感动。

2016-12-21 21:14:00

2016跨年晚会将打“恶仗” 6卫视确定办

进入12月,跨年晚会成为诸多卫视“磨刀霍霍”的主战场。在江苏卫视的跨年演唱会上,林宥嘉、谭晶、刘美麟、张碧晨等当红歌手都已确认加盟。在不久前的2017年广告招商会上,东方卫视中心总监李勇当众宣布:王菲确认参加东方卫视今年的跨年演唱会。

2016-12-08 08:4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