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李冰冰姐弟恋曝光 李冰冰男友许文楠背景资料照片曝光

2017-01-05 16:14:00 来源:人民网

  李冰冰姐弟恋曝光啦!1月3日晚,卓伟发文称:“最后一位大牌女星终于脱单了”到底是哪位大牌明星脱单,引起了网友的好奇。某网友在评论区留言,称该女星是红毯常客,随后得到卓伟的转发,笑侃这位网友要“截胡”。

  1月4日,全明星探曝光李冰冰与小十几岁男性同游照片,43岁的她穿着一袭白裙,跟一位穿着白色T恤的男子在三亚的海滩上散步,十分自然地十指相扣、亲密搂抱、甜蜜亲吻、同框自拍,超级甜蜜,猝不及防地给网友们撒了2017年第一碗狗粮。

  1月4日晚,李冰冰公开与男友恋情,晒出海边亲密照,表示“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编辑:晓凡

关键词:李冰冰;男友;姐弟恋;照片曝光;女星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李冰冰姐弟恋情曝光 揭高富帅男友许文楠背景

李冰冰姐弟恋情曝光 揭高富帅男友许文楠背景,2017年的喜(狗)事(粮)还真不少,继邓文迪和小男友恩爱日常后,又一对出乎意料的姐弟恋诞生。李冰冰新恋情刷上热搜的另一关键点在于,男主角并不是大家一直认为的任泉。

2017-01-05 15:46:00

李冰冰晒与男友亲密照正式公开恋情 “媒人”竟是任泉

李冰冰晒与男友亲密照正式公开恋情 “媒人”竟是任泉,1月3日晚,卓伟预告4日会公布一位大牌女星的新恋情,不少网友将矛头指向43岁李冰冰,果然,就在今天(1月4日),全明星探曝出消息,被曝光恋情的女星正是李冰冰,据全明星探爆料,名为许文楠的帅气男子,前去探班李冰冰,二人拥抱亲吻,十分甜蜜。

2017-01-05 15:39:00

李冰冰男友被曝光:外号“小鸟” 二人相差16岁

李冰冰男友被曝光:外号“小鸟” 二人相差16岁,1月4日,李冰冰被拍到和男友甜蜜拥吻,恋情曝光。根据发贴日期,许文楠应当是2005年才入校念高一,而根据贴中留下的qq号查询,QQ空间的照片疑似就是许文楠本人,显示其年龄28岁,与李冰冰相差16岁。

2017-01-05 15:1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