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欢乐颂》五美登春晚 节目很特别(图)

2017-01-05 14:43:00 来源:国际在线

  距2017鸡年央视春晚已不足一个月时间,各类节目审查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新浪娱乐独家获悉,早前缺席语言类节目终审的沈腾今日低调现身央视老台,进行个人节目审查。另据知情人透露,人气颇高的“欢乐颂五美”刘涛、杨紫、蒋欣、王子文、乔欣也已获邀加盟央视春晚,且会带来一个“很特别的节目”。

  随着鸡年春晚将至,春晚各类节目的审查、彩排工作也陆续展开。早在去年12月底,语言类节目率先结束了终审,潘长江、蔡明,冯巩、林永健等十余组演员携作品同台“受审”,争夺最终春晚名额。而在彼时,本已确定入围终审的喜剧演员沈腾却迟迟未现身,网友揣测不知是否另有变数?

  就在今日(1月4日),新浪娱乐独家获悉,沈腾低调现身央视老台,进行了春晚作品的审查工作,据闻,和他一同接受审查的搭档为“开心麻花”的魏翔。

  除沈腾现身外,另据知情人士透露,凭借在电视剧《欢乐颂》中精彩演出而备受观众喜爱的“欢乐颂五美” 刘涛、杨紫、蒋欣、王子文、乔欣也已获邀加盟央视春晚,且会带来很特别的表演形式。

编辑:晓凡

关键词:春晚;欢乐颂;美登;终审;央视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官员帮人上春晚受贿超百万元 一审被判6年

北京市文化局原副局长张晓,利用其先后担任北京电视台总编辑、北京市文化局副局长、北京文创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等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113万余元。

2016-12-29 07:00:41

2017年春晚举行语言类节目终审 数量之多为历届之最

2017年春晚举行语言类节目终审 数量之多为历届之最,据悉,冯巩、蔡明、林永健、苗阜、沈腾、贾玲、郭冬临、潘长江等知名喜剧演员的作品一并入围本届春晚终审,相声演员高晓攀领衔的“嘻哈包袱铺”有两组作品同时入围。盛传将参演春晚的两位运动员张继科、傅园慧则没有出现在终审节目名单中。

2016-12-28 14:51:00

蔡明吐露春晚辛酸 蔡明宋丹丹谁是春晚小品女王

蔡明吐露春晚辛酸 蔡明宋丹丹谁是春晚小品女王,央视春晚是除夕夜一道万众期待的“年夜饭”,但近些年,随着娱乐产业的迅猛发展,春晚的关注度一年比一年下降。相比之下,宋丹丹这些年很少出现在春晚的舞台上了,但她演的小品知名度很多都超过了蔡明。

2016-12-26 07:3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