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黄子韬发新歌《New day》 宣布将开启巡演

2017-01-04 08:30:00 来源:中新网

  黄子韬世界巡演

  记者获悉,1月2日黄子韬全新歌曲《New Day》重磅上线,当天即登上微博亚洲新歌榜冠军宝座。今日,工作室正式公布了黄子韬世界巡回演唱会计划,并将于1月9日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

  新歌《New Day》作为黄子韬首张原创实体专辑《The Road》的压轴作品,歌曲将国际化的音乐制作水准与独具黄子韬特色的C-POP进行了完美融合。

  歌词中黄子韬写道:“对手是我自己,用来挑战刷新自己”, “我付出的回报不多,但是我还很满意”。

  2016年黄子韬的影视作品、综艺节目实力霸屏,但对于视音乐为生命的黄子韬来说,目前做的所有事情,都是为了反哺音乐。在荣获“腾讯星光大赏年度大势男歌手”时黄子韬就说道:“音乐对我来说就是我最重要的梦想和人生,如果没有音乐,我可能没有动力去拍戏、做任何事情。”

  早在2016年5月和8月,黄子韬先后在南京、北京举办了两场个人演唱会,现场为粉丝演唱了多首由自己填词作曲的原创歌曲。据工作室透露,此次演唱会为世界巡回演唱会,是黄子韬出道以来首次世界巡演。为了给粉丝带来更多惊喜,实现自己C-POP音乐梦想,黄子韬推掉了大量影视作品和综艺节目的邀约,将全心备战个人首次世界巡回演唱会。

  1月9日,黄子韬世界巡回演唱会新闻发布会将在北京举行,届时将会公布世界巡演整体计划。

编辑:胡莹莹

关键词:黄子韬;新歌;new;day;世界巡回演唱会;世界巡演;综艺节目;影视作品;the;road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黄子韬缺席湖南跨年演唱会

因身体原因,日前确认出席的黄子韬将无法参加今年的湖南卫视跨年晚会。

2016-12-30 07:59:00

黄子韬因身体不适缺席电影路演 发文向粉丝道歉

黄子韬因身体不适缺席电影路演 发文向粉丝道歉,12月27日下午,黄子韬在微博发文,称因为身体不适没办法出席《铁道飞虎》青岛站的路演,并表示“让到场支持的海浪们失望了。”  12月22日晚,黄子韬参加了《铁道飞虎》全球首映礼,有网友爆料机场晕倒,并被紧急送往医院。

2016-12-28 15:45:00

一首有温度的rap!黄子韬《New Day》将压轴上线

一首有温度的rap!黄子韬《New Day》将压轴上线,去年黄子韬发行了他个人的首张迷你专辑《T.A.O》,专辑中一首《Yesterday》在温暖、清新之余也隐隐约约唱出黄子韬对未来不确定的渴望、对未知既迷惘又充满希望。众所周知,“New Day”对于每个人而言就是一次全新的翻篇,是一种清空后的重新出发,代表着崭新、希望和无穷的可能性。

2016-12-28 14:3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