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不得不爱》开播 潘玮柏徐璐携手演绎黑色爱情

2017-01-04 08:04:00 来源:新华网

  由聚本影业、数元影视、阿里影业、稻草熊影业、欢儿影视联合出品的电视剧《不得不爱》已于1月2日登陆爱奇艺独家播出。这部颜值爆表、阴谋与爱情并存的都市大剧,昨晚开播就引发粉丝关注。金钟视帝潘玮柏时隔五年再战荧屏,首度出演内地电视剧,挑战双Q爆表的霸道总裁胡骞予,和腹黑的落难公主徐璐上演一段充满残酷阴谋的爱情故事。

  《不得不爱》超高颜值来袭

  上演最残酷的阴谋与爱情

  《不得不爱》根据蓝白色热门小说《步步错》改编,曾执导过《来不及说我爱你》、《最好的时光》、《念念不忘》等多部大热剧目的曾丽珍担任导演,郝慧、张璐担任编剧。该剧讲述了原本家庭富有,衣食无忧的林为零,因为父亲离世成为了孤女。她被驱赶到国外,过着凄苦的生活,为了复仇,林为零发奋图强,学成归来却不得不面对昔日的青梅竹马的胡骞予,而此时,胡骞予才是她要面临的“最大敌人”,一场充满阴谋和爱情的追逐战在两人之间展开,在商场和爱情的角逐中,谁会胜出,这将会是一个十分残酷的故事。

  不仅有跌宕起伏的故事,嘻哈天王潘玮柏和黄柏钧、张峻宁、张轩睿在剧中组成的高颜值总裁团也颇有看点,剧中几个人各种西装秀、身材秀让人看花眼,被称为“企业版的F4”。徐璐、毛晓彤则饰演一对要好的闺蜜,两人在剧中大秀年轻时尚风,,相对于徐璐的腹黑,毛晓彤在剧中以十分明朗的形象亮相,短发十分迷人,两人合二为一,不同的个性和风格,满足男性观众的想象。老戏骨恬妞的加盟更是用实力演技为剧集加分。众多元素在《不得不爱》中汇聚,让其成为最值得期待的一部时尚爱情悬疑大剧。

  潘玮柏首次出演内地剧

  徐璐挑战“落难公主”

  在华语乐坛有着嘻哈天王之称的潘玮柏,曾凭借《爱无限》获得金钟视帝,时隔5年后他再度回归荧屏,并首度出演内地电视剧,出演《不得不爱》中的霸道总裁胡骞予,足见这个角色对他的吸引力。这也是他首度出演内地电视剧,也是潘玮柏第一次出演霸道总裁。在曾经打造过无数霸道总裁的知名导演曾丽珍手中,潘玮柏式的霸道总裁,也呈现出了非常不一样的一面,他在剧中金句频出,还大秀厨艺和运动天赋,还展露自己“舞台天王”的一面。除了在商场“肆意厮杀”外,他和女主角林为零一波三折的爱情故事,也十分有看点。徐璐在剧中饰演的“落难公主”林为零,是个内心十分复杂的人物,为了复仇,爱情成为了她的利用工具。“腹黑”的个性,是这个角色最大的看点之一。两个人在剧中屡次“交锋”,风云变幻的商场,和势均力敌的爱情,一定能让观众看过瘾。

  据悉,《不得不爱》将以上下两部的形式通过网络播出,1月2日播出第一部,1月25日将播出第二部。

编辑:胡莹莹

关键词:不得不爱;爱情故事;身材秀;西装秀;腹黑;出演;演绎;内地电视剧;影业;最好的时光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不得不爱》开播 潘玮柏徐璐演绎黑色爱情

潘玮柏时隔五年再战荧屏,首度出演内地电视剧,挑战双Q爆表的霸道总裁胡骞予,和徐璐上演一段充满残酷阴谋的爱情故事。

2017-01-03 10:31:00

唱《醉清风》《不得不爱》的弦子产下儿子 三口幸福合影

(艾雯) 据媒体消息,代表作有《醉清风》《不得不爱》《沿海地带》等歌曲的内地流行歌手弦子前天产下一子。上个月,产前的弦子和老公李茂拍摄一组写真大片,身材高挑纤细的她除了孕肚身材无明显变化,活力十足。

2016-07-05 14:59:00

不得不爱!弦子晒婚纱照 霸气要男友“嫁给我”(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29岁的女歌手弦子,曾与潘玮柏对唱情歌《不得不爱》,并以《沿海地带》入围金曲最佳新人。当时弦子所属的喜欢音乐证实,弦子确与李茂交往近两年,感情稳定有结婚打算,但否认怀孕。

2016-01-20 14:3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