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魔弦传说》“拳家总动员”特辑 邹市明夫妇力荐

2017-01-04 07:58:00 来源:新华网

  由美国莱卡工作室出品,塔拉维斯·柯奈特执导,查理兹·塞隆、阿特·帕金森、马修·麦康纳、鲁妮·玛拉、拉尔夫·费因斯联合配音的定格动画电影《魔弦传说》3D今日曝光“拳家总动员”特辑。“拳王”邹市明、冉莹颖夫妇携可爱的萌娃小轩轩出现在特辑中,为观众力荐《魔弦传说》3D,并对影片中的充满冒险精神的主角们给予高度评价,大赞影片质量。作为影片中国形象大使,邹市明还结合电影中的相关亲子剧情,自曝与儿子充满的趣味相处模式,幸福感爆棚。该片将于1月13日正式登陆内地大银幕。

  邹市明乐当儿子大玩伴 冉莹颖解读影片正能量

  特辑中,“拳王”邹市明提到与儿子的相处模式时秒变幸福老爸。如同片中甲壳虫与久保的逗趣互动,邹市明与儿子们的日常也是充满了轻松愉快的氛围。相比严肃的批评式教育,他自有一套独特的育儿经。在不经常在家陪伴宝贝的情况下,在拳击赛场上勇猛无敌的“拳王”更愿意利用有限的时间来与儿子培养亲密关系,让孩子们没有禁锢,随心所欲的和父亲相处;与影片中看似搞笑、不靠谱,实际上却总在关键时刻变幻出奇妙的魔法来帮助大家的甲壳虫异曲同工。

  《魔弦传说》3D讲述了一个发生在古代东方的魔幻传奇故事。在海边的小房子里,一个从小与母亲相依为命的男孩久保,拥有用一把二弦琴操纵纸片的神奇力量,为了破解家族的秘密,久保与猴子、甲壳虫利用他们能够抵抗邪恶的魔法,一起经历了一趟令人难忘的冒险之旅。在“轩轩妈妈”冉莹颖看来,《魔弦传说》3D是一部充满了励志正能量的动画,非常适合全家老小一起观看。“影片里的久保非常勇敢,而且敢于冒险、挑战,不愿意被现实屈服。”而对于雪山猴和甲壳虫对久保的守护,冉莹颖则看到了他们相互帮助和友爱的一面,直言电影的教育意义非同一般。

  邹市明送影片新年寄语 开年必看的魔幻动画

  电影中,从小失去一只眼睛的久保虽然缺少家人的关怀,却继承了他武士父亲的强大基因,凭借坚强独立的精神和打不倒的勇气面对重重关卡,毫不犹豫的踏上征途,与伙伴一同力战强敌,披荆斩棘。这更加赢得了了运动员出身的邹市明的喜爱。除此之外,影片别具一格的莱卡动画画风也强烈吸睛,流畅的动画捕捉,激烈的打斗与震撼的特效不仅是属于莱卡影迷的盛宴,更是小朋友们的最爱,预定新年“合家欢”观影势在必行。

  最后,“拳王”邹市明给影片献上推荐寄语,希望这部在在国外斩获无数奖项的魔幻定格动画能够在中国取得同样的佳绩。“新年就要开始了,我希望《魔弦传说》3D给你们带来的更多是勇气,是爱,是包容,是一种勇往直前的精神。2017年开年,一定要陪伴孩子一起,一家人去看的动画大电影。”

  电影《魔弦传说》3D将于1月13日正式上映。

编辑:胡莹莹

关键词:邹市明;拳王;特辑;魔弦传说;久保;合家欢;甲壳虫;魔法;基因;阿特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邹市明娇妻晒健身照 前凸后翘面色红润

2017-01-04 07:48:00

邹市明夫妻贺岁写真:坦然面对不完美的自己

冉莹颖在2016年的最后一天发布贺岁写真,并留言:“今天很平凡,她是众多分之一;今天很不同,她笑看过去迎未来。从零到一,这一年,很累很苦很值得!坦然面对那个不完美不优秀的自己,零点前,可以哭,可以笑,可以回忆,感恩感谢。偶后,依然抬头挺胸迈向下一步台阶,告诉自己:会有更好的自己,加油![鲜花]共勉[鲜花]”

2017-01-01 08:23:00

邹市明儿子轩轩换了新发型 和弟弟成复制粘贴脸(图)

”照片中,床上空空如也,邹市明和两个儿子都藏身于帐篷内,调皮一幕引发网友的调侃:“一人带三个娃。轩轩改变了以往的卷毛造型,换成了和弟弟一样的直发,一时间,不少网友表示:“留着相同发型的兄弟俩,让人有些脸盲了。

2016-12-26 11:1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