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范冰冰发年终奖够阔气!新款手机外加欧洲旅游 羡慕不已

2017-01-03 20:09:00 来源:人民网

\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大陆女星范冰冰有着自己的工作室外,曾因为助理要结婚的时候,没钱先付订金,一知道消息就立即伸出援手,出手之大方。也因为如此在新的一年到来,范冰冰会给工作室员工多少年终奖金,也进而受到瞩目。

  据悉,范冰冰早年知道助理没钱付婚礼订金,立刻帮忙代付了昂贵的订金,大方之举被赞爆。她不仅对助理好,对工作室的员工出手也相当豪气,年终大奖不只送最新型手机,还有欧洲豪华之旅。

  据悉,范冰冰2015年的广告收益就高达人民币2亿元,曾经霸气发言,“我不需要嫁入豪门,因为我就是豪门”,尽现她的大方风范。

/> /> />

编辑:果君

关键词:范冰冰;新款手机;欧洲旅游;年终奖;东森新闻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最有钱女明星排行榜:范冰冰倒数 王菲才第四

李小璐  娱乐圈最有钱女明星排行榜,李小璐范冰冰倒数王菲才第四,这人第一确实没话说。名:范冰冰  说到范冰冰,大家可能会想到几个关键词,范爷,最漂亮女星,艳压,绯闻等等。

2017-01-03 15:18:00

范冰冰发阔气年终奖 范爷壕气十足网友点赞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大陆女星范冰冰有着自己的工作室外,曾因为助理要结婚的时候,没钱先付订金,一知道消息就立即伸出援手,出手之大方。据悉,范冰冰早年知道助理没钱付婚礼订金,立刻帮忙代付了昂贵的订金,大方之举被赞爆。

2017-01-03 14:24:00

范冰冰发年终奖超阔气!新款手机外加欧洲游

范冰冰发年终奖超阔气!新款手机外加欧洲旅游,1月2日消息,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大陆女星范冰冰有着自己的工作室外,曾因为助理要结婚的时候,没钱先付订金,一知道消息就立即伸出援手,出手之大方。据悉,范冰冰早年知道助理没钱付婚礼订金,立刻帮忙代付了昂贵的订金,大方之举被赞爆。

2017-01-03 14:2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