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林赛罗韩胸前布满雀斑 零修图照吓坏网友(图)

2016-12-31 09:40:00 来源:国际在线娱乐

  林赛-罗韩

  北京时间12月29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好莱坞女星林赛-罗韩(Lindsay Lohan)小时候主演电影《天生一对》爆红,可爱的小雀斑女孩深受粉丝喜爱,虽然近来负面新闻不断,但是她的心情并没有受到影响,经常在Instagram上分享美照。她日前在IG上分享了一张比基尼辣照,但是网友却将重点都放在她胸前的雀斑上。

  林赛-罗韩29日在Instagram上分享一张在海滩度假晒太阳的美照,她穿着蓝色的比基尼,闭眼自拍,看似非常享受,她还在发文中许下2017的心愿,希望可以传播爱以及没有战争。素颜的她脸上都是雀斑,连颈部以下也手臂、胸部上也满满都是雀斑,让不少网友看了都惊呆了,纷纷询问“到底怎么了”、“是被晒伤了吗”、“好多雀斑”,但也有粉丝仍大赞“超爱你的雀斑”、“雀斑美女!”

编辑:晓凡

关键词:IG;修图;天生一对;比基尼;Instagram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权志龙公开小时候照片!网友们发现了一个重大秘密!

没想到他不光年级小小就有时尚感,还能引领20年之后的时尚潮流啊~  GD笑称:“我竟然是手指比心的始祖”,粉丝看到也纷纷留言说:“果然是志龙,永远在引领潮流”,“原来欧巴才是撩妹始祖”。

2016-10-10 14:55:00

女子1米8重60斤

女子1米8重60斤,不少女性朋友总是会觉得自己胖,因此常会听到她们说要减肥,但有时候一个不注意,整个人减过头,反而变成纸片人,搞得自己有骨瘦如材,甚至还罹患了“厌食症”。所幸在父母亲细心照料下,汉娜的身体已经慢慢恢复,目前已经恢复正常体重,而她也在个人IG乐于分享自己这段时间的心路历程,希望能帮助有和她同样状况的朋友,给她们积极正面的力量。

2016-10-08 09:06:00

陈学冬陈意涵修图 大家都给对方P成大饼脸说好的友情呢

陈学冬 陈意涵  陈学冬陈意涵修图,12月8日,陈学冬、陈意涵、奚梦瑶、郑元畅、吉克隽逸5人先后发了条微博晒出聚餐合影,眼尖的网友却发现了照片中的心机。

2016-12-09 16:2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