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妖猫传》秦昊张雨绮交杯豪饮“为壮阳”

2016-12-31 09:36:00 来源:国际在线娱乐

  秦昊张雨绮交杯

  近日,陈凯歌导演的电影《妖猫传》顺利杀青,片方携众主创在北京举办了盛大的跨年“夜猫趴”杀青发布会,秦昊作为重要主演之一,身着招财猫服装亮相,不但幽默介绍与张雨绮搭档饰演“老公和老母”,而且二人还现场交杯共饮黄酒,问及剧情秦昊更打趣喝黄酒“因为壮阳,不但跟人而且跟猫”。

  现场交杯张雨绮 喝黄酒因为“壮阳”

  《妖猫传》作为下一年度最受期待的大片之一,集结了国内外诸多颜演均优的大咖演员,秦昊也被陈凯歌选中并饰演了“官二代”陈云樵,与张雨绮饰演的春琴是一对“少年夫妻”。“少年夫妻”并不是年轻的夫妻,而是专指非常恩爱在热恋中的夫妻。

  发布会现场,秦昊幽默介绍与张雨绮饰演“老公和老母”,二人更交杯共饮黄酒。当被主持人问到喝黄酒与角色有何关联时,秦昊打趣因为“壮阳”,更抛出“不但要跟人而且还要跟猫”的剧情疑云,而根据张雨绮所说“喝黄酒就现原形”也让很多观众有所猜测二人饰演的夫妻与妖猫有莫大关联。

  默契配合搭档凯爷 为角色等待十六年

  秦昊在谈到表演时曾表示“角色是不分文艺商业的,演员的本职工作就是塑造出让观众感动的角色”。而陈凯歌此次启用秦昊也同样是因为看重他精湛的演技和专业的敬业精神,两个完美主义的人在演戏上也有不少共鸣。

  谈到与陈凯歌导演的初次合作,秦昊曾直言不讳表示“会上瘾”,而发布会现场秦昊直言自己2000年中戏毕业三年不接戏就是要等陈凯歌导演,现在等了十六年终于等来了。

  电影《妖猫传》定档2017年12月22日全国上映。

编辑:晓凡

关键词:秦昊;壮阳;张雨绮;妖猫传;饰演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秦昊《长江图》演技赞 文商并举实力圈粉

秦昊《长江图》演技赞 文商并举实力圈粉,《长江图》主演秦昊饰演的演绎了一名逆流而上寻找救赎的诗人,精湛而细腻的表演再次获得业内外一致好评。而秦昊的付出也收获了业内外一致好评,国际著名杂志《名利场》盛赞“这是一部非常激烈的电影,秦昊的表演堪称精湛”。

2016-09-14 15:17:00

秦昊遭网友私信辱骂 怒晒其微博及私照

秦昊遭网友私信辱骂 怒晒其微博及私照,搜狐娱乐讯伊能静今年6月赴美产下女儿,因为剖腹伤口化脓感染,引发医疗纠纷。不甘被医生指控多次没回诊,伊能静27日晒出伤口照与对话截图反击,老公秦昊也在微博发文力挺爱妻,炮轰医生睁眼说瞎话的行为“天理难容”。今天,秦昊收到网友的侮辱私信,一怒之下他又在微博贴图,晒出了该网友的微博及私照。

2016-08-29 10:26:00

伊能静女儿趴爸爸胸口想喝奶 秦昊:找错认了

伊能静女儿趴爸爸胸口想喝奶 秦昊:找错认了,2015年3月21日,在普吉岛美丽的拉古娜海滩,在亲朋挚友的祝福掌声中,伊能静身着白色拖尾婚纱走向海滩舞台上静候的新郎秦昊,二人在碧海蓝天的见证下,说出“我愿意”的誓词,结为夫妻。

2016-08-24 07:4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