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欢乐中国人》首发海报 刘涛小撒刘仪伟成“一家人”

2016-12-30 07:41:00 来源:国际在线娱乐

  继本月26日举办发布会后,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2017年重点节目——大型合家欢真人秀《欢乐中国人》再度通过网络官方平台发布“欢乐满中国”主题海报。“生活处处有欢乐,人生何处不舞台”的节目主题处处洋溢。而发布会公布的评委阵容刘涛、撒贝宁和刘仪伟也将以亲人关系的“一家人”形式出现。

  “欢乐满中国”主题海报选取了中国不同地域的典型代表元素。从内蒙大草原到中原牡丹盛开的洛阳、从北京的京味儿古香到上海的世博时尚、从东北的豪放热情到西南桂林山水的自然风光,海报主题遍及中国每一个角落,组成了一幅 “中国”的欢乐版图。以家庭为核心的合家欢真人秀节目,《欢乐中国人》借着这组海报向观众传递了“欢乐满中国,快乐不打烊”的理念。

  在嘉宾设置上,节目组在26日的发布会上公布了刘涛、刘仪伟、撒贝宁搭档组成的评委阵容。就“欢乐满中国”的“家”风格的海报理念来看,三大评委的人设会否也是“一家人”的设计或将成为节目在素人选手以外的另一大看点。刘涛的亲和力似“邻家小妹”,刘仪伟的阅历丰富似“可爱大叔”,小撒的搞笑卖萌似“顽皮哥哥”,三人的“一家人”组合最终将怎样亮相,还要等到节目播出答案才会揭晓。以素人家庭为节目内容核心的《欢乐中国人》或将“传播优秀家风”进行到底。

  据了解,《欢乐中国人》将于2017年1月15日起在央视一套晚八点档播出。

编辑:晓凡

关键词:中国;刘仪伟;海报;大图;撒贝宁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非法组织成都招会员 号称勤奋员工月入数万(图)

据张大爷介绍,在现场,一位自称是“中国老年福利委员会”成都片区主任的工作人员给老人们办起了讲座。随后,在该公司经理室,记者见到了刚刚在台上自称是“中国老年福利工作委员会”成都工作站主任的男子。

2016-12-29 15:05:00

中国天主教第九次全国代表会议胜利闭幕

中国天主教第九次全国代表会议12月29日在北京闭幕。会议系统总结了中国天主教第八次全国代表会议以来的工作,深入分析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面临的形势和任务,研究部署了今后5年的主要工作。

2016-12-29 14:36:00

注重本地化 抓住消费痛点:中国手机崛起

在摩托罗拉、诺基亚、索尼、LG离我们越来越远的时候,我们听到了更多中国厂商的声音。

2016-12-29 09:1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