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张靓颖参加湖南卫视跨年晚会 婚后“回娘家”献首秀

2016-12-30 07:33:00 来源:羊城晚报

  原标题:张靓颖婚后“回娘家”献首秀

  张靓颖称自己的生活和工作分不开

  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将于2017年1月1日晚播出。今年是湖南卫视上星20周年,跨年演唱会邀请了许多从湖南卫视走出去的明星艺人“回娘家”,其中包括新婚不久的张靓颖,她将在这场跨年演唱会上献出婚后首秀。谈到对2017年的期许,张靓颖表示:“希望家里好好的,工作也好好的,不要有太多的纷扰和意外,希望一切都顺利。”

  回忆超女:最记得的是饿和困

  记者:回到湖南卫视的舞台,会不会想起十年前的超女选秀?

  张靓颖:最记得的就是“饿”和“困”。我去参加海选的时候体重110斤,到了总决赛的时候掉到89斤,第一次觉得自己这么瘦,蛮奇怪的。不过后面回忆起来,那段时间还是有很多快乐的。

  记者:在造星方面,至今仍没有一个节目能超越超女。你怎么看?

  张靓颖:每一个时代都有自己的标记,更有才华的人、更新颖的节目会不断出现,所以一定会出现更好的节目。

  新年愿望:工作家庭都好好的

  记者:2017年即将到来,你对新的一年有什么期许?

  张靓颖:新年期许就是希望家里好好的,工作也好好的,不要有太多的纷扰,也不要有太多的意外,希望一切都顺利,希望所有人都身体健康。至于音乐方面,我不着急,只要朝着一个正确的方向走就可以了。

  记者:是否有参加真人秀的打算?

  张靓颖:对于真人秀,我很谨慎。我会优先考虑音乐类的节目,但要先把工作做完再看其他的,也看状态吧。我不会绝对拒绝,但要下定决心参加也比较不容易。

  记者:舞台上的你和日常生活中的你有什么不一样?

  张靓颖:我的日常生活基本上就是工作,不在舞台上就在棚里进行其他的工作准备,没有太大的区别。这么多年我心里也没有区分生活的重心和工作的重心,这两样已经分不开了。

  跨年晚会:有可能再飙海豚音

  记者:去年跨年晚会的开场由你来担纲,今年的节目会有什么创新?

  张靓颖:我从去年开始做电音,今年的表演会有比较high的环节,有一个从安静唯美到很high的过程。此外,今年会表演新的作品,以前那些情歌都唱了很多年了,我希望向前走,让大家有新的感觉。比如英文新专辑里的歌曲《Dust My Shoulders Off》,发行了相当一段时间,一直没有在现场演唱,就是为了留在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做一个首次的现场版。

  记者:据说主持人和明星要玩混搭,你最想和哪位主持人搭档?

  张靓颖:我和湖南卫视的主持人都很熟,无论跟谁搭档都会非常有意思。他们的专业性和临场反应都很棒,而且每年都会有很多有趣的设计。

  记者:十年前你在超女舞台上以海豚音成名,这次会再秀海豚音吗?

  张靓颖:大家这么期待,就变成了一个梗。我平时的演出不一定会有这样的设计,但是在跨年演唱会的舞台上可以满足大家的要求。

编辑:晓凡

关键词:张靓颖;回娘家;湖南卫视;混搭;晚会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张靓颖被摄像机砸中怎么回事 现场画面曝光

张靓颖被摄像机砸中怎么回事 现场画面曝光,太惊险了(图),原标题:张靓颖被摄像机砸中怎么回事 现场画面曝光,太惊险了(图)原标题:张靓颖被摄像机砸中怎么回事 现场画面曝光,太惊险了(图)  近日,一段张靓颖在演唱时,不慎被摄像机的摇臂砸中的视频流出。

2016-12-29 07:27:00

张靓颖回忆参加《超级女声》:110斤瘦到89斤

张靓颖回忆参加《超级女声》:110斤瘦到89斤,2016年对于歌手张靓颖来说是收获的一年,不仅成功推出首支英文单曲,更与相恋十多年的男友冯轲修成正果。”  谈到对2017年的期许,张靓颖表示,“希望家里好好的,工作也好好的,不要有太多的纷扰也不要有太多的意外,希望一切都顺利,包括我的音乐。

2016-12-28 14:44:00

张靓颖献唱被摄像机砸中 马上恢复镇定

近日,一段张靓颖在演唱时,不慎被摄像机的摇臂砸中的视频流出。张靓颖全情投入之时,没有注意到摇臂,被摄像机砸中,身体踉跄险些摔倒,但她迅速稳住重心,继续演唱下一句,仿佛意外未发生过。

2016-12-28 09:1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