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那英BTV跨年歌会现场叫板孙楠:你给我等着!

2016-12-30 07:27:00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那英BTV跨年歌会现场叫板孙楠:你给我等着!

  北京卫视2017跨年环球歌会日前曝光明星全阵容,那英、孙楠等歌坛前辈纷纷加盟,不料歌会现场那英却毫不客气地向多年好友孙楠叫板,隔空喊话:你给我等着!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原来为响应即将到来的2022年北京-张家口冬奥会,北京卫视打造了“奥运之城,冰雪邀约”的主题跨年歌会,来到歌会现场的嘉宾自然免不了聊一聊冰雪运动,这不那英就自豪地提到东北人没有不会滑冰的,哪知主持人却当即拆台,透露孙楠曾爆料那英滑雪技术不行,只会滑初级道。那姐一听当即喊话孙楠:你等着!

  作为忠实的滑雪爱好者,孙楠成立了音乐圈滑雪队“楠之队”,张杰、谭维维等人均在队中,而副队长正是那英。此前孙楠接受采访时就曾笑称女儿可以收那英为徒,难怪此次那姐不服气地当众叫板了。那姐还当场放话:要不试试冬奥会时去雪里办演唱会,边滑边唱!孙楠此次也是有备而来,除了热爱冰雪运动之外还特意为冬奥会写歌,12月31日19:30,孙楠就将携他的冬奥歌曲在北京卫视跨年歌会正式开唱!

编辑:晓凡

关键词:孙楠;那英;歌会;BTV;卫视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孙楠跨界演喜剧:我内心有个好奇的小孩(图)

孙楠跨界演喜剧:我内心有个好奇的小孩(图),孙楠“乐在其中”巡回演唱会正在全国举行,为了回馈歌迷,继东莞站后,孙楠在广东佛山特别加场,演唱会将于11月26日登陆佛山岭南明珠体育馆。孙楠:我的广东话不是那么好,最近为了演唱会正在苦练,想跟观众一起大合唱。

2016-11-16 09:02:00

品冠王太利揭面尽显“反差萌” 网友猜测孙楠重返

除了揭面的歌手,上周日,充满童趣的“最后一只恐龙”和搞怪的“西楚霸王”新人相逢。”  两位新唱将的身份一时成谜,都说《蒙面唱将》想什么有什么,“孙楠重返也不是没有可能”。

2016-10-31 15:28:00

与孙楠相识1天被求婚,离婚差点自杀,46岁复出近照曝光

与孙楠相识1天被求婚,离婚差点自杀,46岁复出近照曝光,买红妹,1970年出生于河南省平顶山市鲁山县,内地著名小品演员,演员。据说俩人离婚的导火索是因为潘蔚的介入,俩人因高尔夫结识,后孙楠移情别恋了。虽然买红妹一直为了儿女不愿意和孙楠离婚,但是最终这段短暂的婚姻还是被迫画上了句号。

2016-08-31 07:5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