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张磊北京演唱会开票 获李泉等十大制作人力挺

2016-12-29 20:32:00 来源:新华娱乐

  早前主办方公布了“张磊的漂泊日记”个人演唱会将在6月25日登陆北展剧场的消息,演唱会信息一经发布就引来众多粉丝的关注,纷纷询问具体开票时间。据悉此次演唱会是张磊人生中首场个人演唱会,他希望通过自己的歌声讲诉一个关于漂泊的故事。

  自张磊在《中国好声音》第四季夺冠以来,就收罗了一大票忠实乐迷,且张磊以他那自成一派的唱腔,更是受到音乐制作人和专业乐评人的支持。而后张磊发表了新专辑《张磊的》,其中不乏经典曲目,用一首《80还有后》让大众记住了这个平凡却带有独特嗓音的音乐青年,其中的《切歌之王》及《后来你好吗》等人气曲目让不少听众路转粉。

  而得知张磊北京开唱的消息,作为张磊专辑的十大制作人——李泉、莫凡、王治平、包小柏、林迈可、黄韵玲、陈俊廷、谭伊哲、陈建骐、莫艳琳更是发声力挺:“张磊平和舒缓的唱腔,带走了城市中的喧嚣,像是万家灯火,伤感淡淡却又温暖十足”。

  更多票务信息可关注大麦网官方网站,以及关注梦响当然音乐官方微博微信。

编辑:胡莹莹

关键词:李泉;制作人;黄韵玲;张磊的;唱腔;个人演唱会;后来你好吗;切歌之王;中国好声音;80还有后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公务员吐槽:工资涨了还是比女友少2000元

“刚刚买了房子,在河西,不过还没交房,”李泉主动打开了话匣,“明年交房,就打算结婚,把母亲接来长沙一起住。作为省直部门二级单位相当于科员级别的李泉,这一轮涨薪中他的工资每月多加了300元。

2016-01-06 07:48:00

“灵魂战警”李泉经典歌曲《sunny》引爆全场

近日,江苏卫视强档推出的音乐真人秀节目《蒙面歌王》迎来了激动人心的突围赛,每位参赛歌手都进入了白热化对战状态,其中梦响当然音乐旗下音乐人、歌手李泉更是带着万众期待和王者归来的气势回到了比赛现场。一句“比赛无谓输赢,只为问心无愧”诠释出李泉此次归来的态度,追求完美不为功名,只为一份对音乐的热爱与执着。

2015-09-22 16:24:00

李泉谈《蒙面歌王》:音乐才是真实的存在

8月11日,由乐视视频全网独播,灿星制作打造、蒙牛纯甄酸牛奶网络独家冠名、怡宝尊享赞助的大型音乐挑战类真人秀《蒙面歌王》,在北京举办全屏播放量破2亿庆功会。”  至今《蒙面歌王》已有四位歌手荣耀揭面:“白棱镜”李克勤、“黑天鹅”丁当、“羊驼”孙楠、“铁扇奥特曼”许茹芸。

2015-08-17 07:2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