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陈奕迅巡演首唱《黑洞》 MV唯美带出“爱”的力量

2016-12-29 20:15:00 来源:新华娱乐

  正在忙于“Another Eason’s Life”巡回演唱会的陈奕迅(Eason),刚刚完成了郑州站演出,更首次演唱了《黑洞》这首歌,反应极好,歌迷们等待很久终于可以现场听到Eason演绎这首感人的歌曲!

  《黑洞》是Eason去年的广东大碟《准备中》的其中一首作品,近年许多的热门话题与电影都围绕着所谓平行时空这一类探讨时间与空间的第六度空间话题。宇宙之大是否在某个角落某个星球,也一样有个同样的你与我?记得法国著名的小王子,那种对星球宇宙之间的种种奥妙探索,以及电影《Interstellar》讲述人类爱与穿越宇宙时间与空间交错的情景,宇宙的黑洞就像是中继站。

  当Eason重复看完这些电影及有关书籍之后,对于人类与时间空间的关系,明白牵引着人类内心,其实是拥有超无限能量的“爱”!所以,Eason借着《黑洞》的歌词意境与概念,传递出人类本能的无限潜力,《黑洞》MV也是如此。MV中以银河星际和自然现象,加上人与人之间的相处片段,以唯美的画面配合Eason撼动心灵的歌声,带出“爱”的力量。《黑洞》MV即将于各大平台播放,请乐迷密切留意!

编辑:胡莹莹

关键词:黑洞;MV;陈奕迅;Eason;歌词意境;宇宙;interstellar;准备中;电影;人类本能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黑洞》绝对是神剧:黄渤打酱油,陈道明演反派 马伊琍管虎梁静同台

原标题:《黑洞》绝对是神剧:黄渤打酱油,陈道明演反派 马伊琍管虎梁静同台  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2000年左右有部叫《黑洞》的神剧。原标题:《黑洞》绝对是神剧:黄渤打酱油,陈道明演反派 马伊琍管虎梁静同台  她和老公管虎现在也是real酷的。

2016-11-01 06:47:00

揭:神秘的黑洞里面究竟蕴含什么?

布朗大学科学家最近提供证据证明月球漩涡——月球上零落分布的小型明亮区域——是由一亿年前的数次彗星撞击造成的。正如圈量子引力把宇宙大爆炸的“奇点”看做通往其它宇宙的桥梁一样,黑洞中的“奇点”可看做是通往宇宙其它区域的通道。

2016-08-07 11:00:39

人掉进黑洞会怎样?时空扭曲实现穿越时空

在黑洞中,时空的扭曲程度到达极点黑洞最外层的是它的事件边界,也就是光线恰好开始无法逃离的引力范围边界。霍金表示人掉进黑洞中后,黑洞内部会发生时空扭曲,然后人类会被刀带到另一个世界去生活,原来黑洞不只会吸收一些物质,还可以穿越时空啊,震惊。

2016-08-05 10:00:48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