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乾隆秘史》收官 精品大剧纯网排播成新趋势

2016-12-29 19:45:00 来源:中国网

  5月19日晚,由尤小刚执导,王耀庆、舒畅等人联袂主演的古装传奇大剧《乾隆秘史》正式收官。《乾隆秘史》自上线爱奇艺以来,凭借“秘史剧”品牌与精良考究的制作,吸引亿万粉丝围观,首播24小时内播放即破2400万,最终获得超1.5亿的收官成绩,创下秘史大剧网播纪录。而这也向行业充分印证了在网络视频渐成主流的背景之下,《乾隆秘史》尝试“纯网”播出,并藉由爱奇艺VIP会员看全集、非会员每天转免两集的差异化排播模式的成功。

  《乾隆秘史》作为尤小刚“秘史剧”系列的升级之作,将大清第一谜案“弘晳逆案”与经典红学元素有机结合,打破此前秘史剧以传统电视台为主要播出平台的惯例,配以差异化排播模式,并在爱奇艺独家播出,得到市场和粉丝的一致认可。

  截至目前,微博话题#乾隆秘史#阅读量达5244.2万,收官之夜,#林妹妹还活着#更成为诸多博友热议的焦点,还有“情爱或许发生在一瞬,却要用一生来纠缠不清”、“颦颦一笑,不舍结局”等文艺评论引爆网络,其秘史热度全方位爆发。

编辑:胡莹莹

关键词:乾隆;乾隆秘史;秘史剧;奇艺;播出;尤小刚;粉丝;网播;林妹妹;差异化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霍建华穿龙袍自己打伞 这个“乾隆”好伺候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霍建华、周迅合作主演清宫剧《如懿传》,随著开拍进度、选角阵容一一曝光,影迷期待度也随着升高,继官方剧照逐渐公开后,最近也被网友捕捉到片场花絮照,在剧中饰演“乾隆”的他,尽管已经出道19年,且出演高高在上的角色,私下却毫无架子,自己手拿阳伞防止晒伤。

2016-10-11 13:54:00

霍建华穿龙袍自己打伞

霍建华穿龙袍下车,下雨自己打伞,无需伺候,私下毫无皇上的派头。

2016-10-11 09:04:00

成都博物馆正式开馆 故宫“乾隆”当嘉宾(组图)

金嵌珠宝“金瓯永固”杯被乾隆帝及后代皇帝们视为“镇国之宝”,之前从未离开故宫。这是时隔30多年后,故宫展览再次来到成都,也是故宫博物院首次在国内举行如此大规模的帝王综合主题展,更是西南地区的首个乾隆大展。

2016-09-16 09:3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