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爸爸4》安吉考拉与成龙飙英语 亦航实力学鸟语

2016-12-29 11:32:00 来源:国际在线

  芒果TV《爸爸去哪儿4》收官,成龙与李治廷为萌娃带来惊喜。成龙看到萌娃,中文英文切换流畅,萌娃也被带跑偏,阿拉蕾吐金句“Let’s go”,考拉则用英语跟成龙流畅地沟通,小安吉也技能提升,一口气说出完整的英语句子。不过在异次元的亦航眼里,飙英语已经不算什么,他实力模仿小野鸡的叫声,自创的鸟语还差点唬住李治廷。

  萌娃们接受了上山探险的任务,踩着膝盖深的白雪,顶零下三十度严寒,分头上山。艰巨的任务对于只有四岁的短腿阿拉蕾来说,是个考验,成龙忍不住大声喊话加油鼓劲,“阿拉蕾,不要放弃,对不对!”面对成龙的关爱,语言天才阿拉蕾,又出英语金句,“Let’s go”,怕大哥听不懂,还翻译了一下,“Lets go 就是我们准备好了的意思。”

  给萌娃带队的成龙,活力无限,听到金句“人生的路要寄己走”,还歌兴大发,唱起了自己的歌曲《向着阳光走》,歌词居然神还原:“人生的路总归要自己走,自己走……”总能一马当先的他,不时送上鼓励“Go for it”,还用英语告诉萌娃们,有自己保护大家。外公外婆都在加拿大的考拉,英语说得遛遛的,跟成龙零障碍地用英语聊起天,作为考拉姐姐的迷弟,旁听的安吉一心要向她看齐,跟着他们的话题飙了一句,“we don’t see the people in there”,实力向考拉姐姐证明:我的英语也很棒哦!其实沙溢上次被庆庆的学霸属性震惊到,也加强了安吉的语言教育,在他的指导下,wuli安吉也能慢慢读懂任务卡了。

  跟英语比,亦航自创的鸟语也是高技能。当萌娃们发现陷阱,解救了一只小野鸡,李治廷好奇地喊话询问:“你是公的母的?”能跟雪人对话的亦航,二次元属性再次爆发,模仿鸟叫声偷偷回答:“公哒!”竟然毫无违和感,让李治廷差点信以为真。

编辑:晓凡

关键词:成龙;鸟语;萌娃;异次元;英语句子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爸爸4》收官成龙给安吉取暖用口水为庆庆伤口消毒

《爸爸4》收官成龙给安吉取暖用口水为庆庆伤口消毒,本周五晚,《爸爸4》将迎来收官之夜,黑龙江伊春桃山也成为了此次旅行的终点站。成龙李治廷帅气亮相后,萌娃们自由分为两队跟随二位嘉宾前去探险,以解除丛林中的原始捕猎工具。

2016-12-28 16:11:00

成龙携新片亮相重庆献唱推广曲 坦言拳脚动作突破已很难

成龙携新片亮相重庆献唱推广曲 坦言拳脚动作突破已很难,【解说】12月24日,演员成龙、张蓝心携新片《铁道飞虎》亮相重庆,与当地影迷见面。【解说】记者注意到,在电影《铁道飞虎》中,成龙不再是单打独斗,而是带着黄子韬、王凯等人一起上阵。

2016-12-26 07:12:00

成龙现身成都坦言动作演员越来越少

成龙现身成都坦言动作演员越来越少,(何浠 魏尧)12月25日,成龙带着张蓝心现身成都为其电影《铁道飞虎》宣传造势。《铁道飞虎》是红色抗日剧,阵容十分强大,集结了成龙、黄子韬、王大陆、王凯等一众当红演员。

2016-12-26 07:1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