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侠盗一号》曝中文机器人特辑 笑点密

2016-12-28 08:28:00 来源:新华网

  由卢卡斯影业制作、迪士尼影业发行的《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 (Rogue One: A Star Wars Story)今日曝光一款中文版机器人制作特辑,聚焦片中的主角机器人——傲娇的K-2SO. 机器人角色作为每一部星战电影的传统亮点,在本作中再度发扬光大,打造出傲娇贱萌的大长腿机器人K-2SO,其傲娇的个性与毒舌的特征赚足影迷们的欢笑与喜爱。

  作为全球最受瞩目的超级电影IP,每部星战电影中都会出现一款让影迷追捧的经典机器人,从复古话痨的C-3PO,到细腻缜密的小胖桶R2-D2,再到机敏灵活满地滚的BB-8,皆以独特魅力在全球圈粉无数。如今的《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作为星战系列的首部独立外传,也推出了专属的全新机器人K-2SO,海外上映以来已经迅速征服了全球影迷。K-2SO外表呆萌性格傲娇,体型高大瘦长,是目前星战机器人中第一大长腿;其以帝国安保机器人形态被义军重新编程,成为了义军组织中极具迷惑性的特别情报员兼间谍特工。K-2SO不仅能驾驶飞船及操作各种武器,影帝级的演技也是令人惊艳——在帝国军队面前他可以一秒变脸假装暴揍义军同伴,甩出“再说话就撕烂你的嘴”等搞笑台词;此外它偶尔还会跟女主角小小地争风吃醋,尽显人工智能的傲娇贱萌。

  从今日发布这款中文版制作特辑可知,著名演员兼配音员艾伦·图代克为K-2SO担任动作捕捉及配音(《海洋奇缘》中那只鸡憨憨就是他配音的)。艾伦·图代克跟影片导演一样是位铁杆星战迷,从一名粉丝成为真正的星战电影主创成员让他无比激动,更加全情投入。艾伦·图代克说这种感觉像是回到了童年:“感觉棒极了,自己就像回到小时候玩星球大战的游戏,不同的是身边真的有爆炸起火,心底的童真在这一刻得到了最大的满足。”从特辑中可看到,艾伦·图代克在拍摄中时刻踩着“高跷”、穿着动作捕捉装备跑来跑去,为K-2SO给予了丰富而生动的动作支持。加上他善于表现人物心理变化的细腻表演,将一个鲜活有趣、情感丰富的K-2SO展现在大银幕上。《侠盗一号》自北美开画后票房口碑一骑绝尘,K-2SO也毫无争议地接棒R2-D2、C-3PO和BB-8,成为影迷们好评如潮的机器人新宠,“被K-2SO萌哭了”、“这么贴心又有趣的伙伴我也想要”、“星战第一贱萌机器人”等评语刷爆社交网络。

  《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将于1月6日以2D、3D、IMAX 3D、中国巨幕全格式登陆内地影院。

编辑:果君

关键词:机器人;笑点;傲娇;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高跷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法国女孩恋上3D打印机器人 宣布与机器人订婚

法国女孩恋上3D打印机器人 宣布与机器人订婚,据《每日邮报》报道,近日,一名来自法国的女孩Lilly称自己爱上了一个机器人,甚至决定与机器人结婚。目前,Lilly的家人和朋友都已经接受了她与机器人之间不同寻常的关系,但是并不是每个人都能理解。

2016-12-26 14:51:00

《侠盗一号》曝机器人特辑 大长腿演技高笑点密

《侠盗一号》曝机器人特辑 大长腿演技高笑点密,从今日发布这款中文版制作特辑可知,著名演员兼配音员艾伦·图代克为K-2SO担任动作捕捉及配音(《海洋奇缘》中那只鸡憨憨就是他配音的)。《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将于1月6日以2D、3D、IMAX 3D、中国巨幕全格式登陆内地影院,重燃星际战火及亿万中国影迷对优质大片的观影激情。

2016-12-26 12:28:00

侠盗一号》曝中文机器人特辑 K-2SO笑点密

侠盗一号》曝中文机器人特辑 K-2SO笑点密,从今日发布这款中文版制作特辑可知,著名演员兼配音员艾伦·图代克为K-2SO担任动作捕捉及配音(《海洋奇缘》中那只鸡憨憨就是他配音的)。《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将于1月6日以2D、3D、IMAX 3D、中国巨幕全格式登陆内地影院。

2016-12-26 12:1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