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又再聚! 周冬雨窦靖童现身支持马思纯话剧

2016-12-26 08:33:00 来源:国际在线

  马思纯参演的话剧《如梦之梦》正在热映,周冬雨和窦靖童组队现身支持!26日凌晨,马思纯感动地发微博称“周冬雨小姐居然看了八小时的话剧没有睡着,但我知道童童你一定看懂了。我不是主角,在谢幕的时候,我看到了你们俩从椅子上跳起来,大喊马思纯我爱你。我忍不住笑了,但更想说,我也爱你们。七月(我)与(童童)安生(冬雨),让梦圆满。”

  此番金马奖后再聚,周冬雨、马思纯两位金马双料影后,与唱了《七月与安生》主题曲的窦靖童友谊似乎更进了一步。

编辑:果君

关键词:马思纯;周冬雨;话剧;窦靖童;如梦之梦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王大陆晒与马思纯亲密合影 网友大呼“在一起”

12月17日,王大陆在微博晒出和马思纯的亲密合影,两人身穿休闲服装,马思纯还俏皮地摆出“V”的手势,十分可爱。不仅如此,王大陆还被曝出帮马思纯近距离拍偶像美照,与粉丝互动,大赞“金马影后好美”。

2016-12-19 07:55:00

明星也遭校园暴力:马思纯曾喝拖把水,林妙可被拖着走

”  据说当时是4年级,又一次那孩子在操场上把林妙可整个撂到地上,双手绑在后面在地上拖,整个脸全破了。

2016-12-19 07:47:00

马思纯与“虹桥一姐”合影劝导对方找个男朋友

12月14日,马思纯一身潮装打扮现身虹桥机场,引起粉丝们尖叫。她卫衣搭短款羽绒服半撩衣领潮味十足,偶遇虹桥一姐开心,还与其合影画面有爱。网友看到两人合影,纷纷留言说:“求合影”、“‘虹桥一姐’越来越大牌了”、“要找个好男朋友哦”。

2016-12-15 08:4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