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袁惟仁签字结束14年婚姻 前妻安静无语

2016-12-26 07:43:00 来源:国际在线

  袁惟仁陆元琪

  袁惟仁和陆元琪

  据台湾媒体报道,“小胖老师”袁惟仁和女星陆元琪结婚14年,育有14岁儿子“宝宝”和10岁女儿“妹头”,日前两人双双发声明认离婚,今(23日)媒体直击他们中午先现身律师事务所,下午又一前一后出现在淡水户政事务所,正式签字,过程中两人互动冷淡、安静无语。

  据报导,今下午袁惟仁搭计程车先现身淡水户政事务所,自行开车前往的陆元琪随后也走进事务所,袁惟仁在等陆元琪时频滑手机,表情落寞失神,被叫号后,两人便肩并肩坐在柜台前,一一填写表格所需资料,过程中几乎无言以对。

  而陆元琪宣布离婚后,近来频在脸书抒发生活心情,昨她有感而发说天天都在锻炼极限,“学着成为更好的自己,学会掉泪,学会释放,学会脆弱,学会原谅自己,看懂了某些人心却不动怒”,“外面给我的难题让我失去了耐性,让我爱的人都遭殃了,这真是不好,快点调整好啊!”疑对恢复单身的自己信心喊话。

编辑:晓凡

关键词:袁惟仁;陆元琪;无语;前妻;婚姻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袁惟仁《大地飞歌》向选手求减肥良方 彭佳慧飙歌

四位音乐爱好者在金牌制作人李泉、袁惟仁,明星嘉宾彭佳慧、黄国伦的培训下,开启享受舞台、享受音乐的魅力蜕变之旅。为了表示对李大为的支持,他的广西毛南族媳妇、岳父、小姨子、小舅子都齐齐上台,和大为一起完成演唱。

2015-11-20 14:02:00

袁惟仁曝录音棚秘闻:刘若英爱捡鸡骨

近日,词曲作者、音乐制作人袁惟仁在做客节目时,曝出与齐秦、王菲、那英和刘若英等一众歌手大腕在录音棚中的趣事。袁惟仁说道:“我和她在录音室里吃完盒饭,吃完便当,她吃到一半,她已经开始在收了,已经在开始分类了,鸡骨头放哪儿,菜放哪儿,饭放哪儿。

2014-11-27 06:37:00

斓曦分组赛遭遇朱孝天 袁惟仁惨遭淘汰

家禽创意菜环节,“烹饪小主”斓曦遭遇实力强劲的“暖心阿姨”戴春荣和“偶像厨神”朱孝天。在斓曦与朱孝天竞争进入安全区或进入第三轮淘汰赛的环节时,斓曦不断遭遇评委给予的压力,让她的小心脏跳个不停。

2014-09-05 07:4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