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大s复出胖成以前的两个自己 但仍是最美

2016-12-24 09:40:00 来源:环球网

  近日,宣布复出的大s为某品牌站台。当天她穿着抹胸裙,显得很丰腴。大s曾经说过自己身上最满意的地方就是腿,但现在也肉嘟嘟的。在她结婚生孩子之前,对自己的身材和皮肤管理十分严格,甚至到了强迫症的地步。她很多年不吃肉,只吃蔬菜。她不允许自己有一丝死角,严格到自己的姐妹淘直呼“受不了”。

  她甚至出了一本书,叫《美容大王》,里边总结了自己多年的美容经验。

  但是,在怀孕后,大s的生活状态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她时常大方地晒出自己的素颜照和怀孕时期的照片,这在之前是不可能的。这可是真正的素颜,没有磨皮、没有美白,很真性情。

  在《康熙来了》中,大s说过因为亲戚说吃素不容易怀孕而开始吃肉,虽然刚开始因为很多年没有吃过而想吐,但是她还是坚持了下来。她为自己的孩子和家庭改变了很多。

  在生下二胎后,很久没有在公众面前露面的她十分紧张,调侃自己的整个脸都是僵的。虽然现在还没有瘦下来,但是她却是最美的妈妈!

编辑:果君

关键词:大s;康熙来了;怀孕;素颜;美容大王

说两句

相关阅读

2016年出生的10大明星宝宝,最后一位让男人肃然起敬!

23日晚,陈赫发微博晒出刚出生的女儿两手握着陈赫大手的照片,画面温馨,小宝宝皮肤白嫩红润,尚未裹上小衣服,看来是宝宝刚出生没多久陈赫就迫不及待的要和闺女合影了。说起来今年生小猴子的明星真不少啊,下面小编就带您一起来盘点一下2016年出生的那些明星宝宝。

2016-11-08 10:48:00

汪小菲为什么骂大s 大s为何能嫁入汪小菲家

其一,外界舆论逼迫,使得大S汪小菲不得不迅速结婚。”  婚礼遭直播汪小菲扇大S耳光,二人蜜月私照曝光。另据爆料,婚礼遭直播,汪小菲婚礼现场怒不可遏,扇大S耳光,大S则破口大骂,后又一怒一下砸了蛋糕,情形相当火爆。

2016-10-20 14:09:00

范冰冰光脸蛋就值上亿元?盘点女明星的天价保单

如今,明星为自己最钟爱的身体部位投保,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林嘉欣的脸:1000万元 香港演员林嘉欣拍摄电影《怪物》期间,因化装导致皮肤过敏,电影公司为她的漂亮脸蛋购买了1000万元的保险。

2016-09-16 07:5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