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北极大冒险》曝圣诞海报“小雷神”为熊奋不顾身

2016-12-23 14:50:00 来源:国际在线

  临近圣诞,《北极大冒险》正式曝出定档12月30日。这部由007系列导演罗杰·斯波蒂伍德操刀,奥斯卡金像奖获得者休·哈德森编剧,好莱坞宠儿达科塔·高尤主演的欢乐冒险大电影,超越了动画片的虚构怪诞和纪录片的单调枯燥,用宏伟壮丽的极地风光和真实刺激的冒险旅程,为人们讲述了一个少年与熊又萌又险的成长故事。

  “小雷神”为熊奋不顾身,北极历练成影市一股清流

  近日,英国媒体列出了今年圣诞假期最适合父母孩子一起观看的电影,这部由好莱坞宠儿,“小雷神”达科塔·高尤主演的《北极大冒险》同《海底总动员2寻找多莉》《圆梦巨人》《奇幻森林》《爱宠大机密》《冰川时代5》高票当选,名列前茅。这个元旦新年假期,父母便可以带孩子在国内的大银幕上欣赏到《北极大冒险》。

  该片讲述了喜欢冒险的少年卢克,穿雪海,跨冰川,风霜千里走冰原,护送小北极熊回家的故事。“初生牛犊不怕虎”是少年卢克的真实写照,仅凭自学雪地摩托,就毅然背上简单行囊带着小北极熊佩左踏上了冰雪旅程,然而宏伟壮丽的北极风光带给卢克和佩左的不是神清气爽,却是令他们毕生难忘的险境。同时,作为执拗冲动的熊孩子,卢克送熊回家的行为也不被家人理解,但在寻找与被寻找的过程中,卢克与母亲重新认识了彼此,最终用成长达成了和解,少年简单纯净的世界观恰似一股清流,在年末的影市里奕奕闪耀。

  元旦最佳合家欢 熊孩子送熊孩子回家

  虽然这是一部地道的好莱坞电影,但担当“熊一号”的小北极熊佩左的祖籍却是中国。凭借着呆萌讨喜的气质,佩左在“全球演员海选”中脱颖而出,被邀请乘坐私人飞机往返北极片场。

  彼时,为了参与拍摄,佩左从北京出发先飞往德国法兰克福,再经多伦多、温哥华,最后抵达卑诗省阿伯斯福,旅程长达45个小时,辗转千里,横跨三大洲、两大洋,可谓跨越千山万水。到达北极时,由于旅途劳顿场地陌生,熊宝佩左的心情并没有因为回到宜居地而好转,整个电影组为了哄这位“大牌”开心费尽心机,不仅准备了它最爱的巧克力和甜甜圈,更是每天深海三文鱼的食材供给,甚至因为怕“熊大牌”累到,为它找到替身。然而,佩左也果真没有让剧组失望,在工作人员陪同下,完成了落冰窟、暴风雪、乘破船等等高难度拍摄,令首次拍摄动物题材的导演欣喜不已。

  近年来,真人与动物题材屈指可数,拍摄北极题材的影片更是少见,《北极大冒险》将在元旦假期给观众们带来真实震撼的观影体验。

编辑:晓凡

关键词:大冒险;大电影;北极大冒险;卢克;小雷神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蓝精灵:失落的村庄》首曝预告 神奇大冒险逗趣上演

《蓝精灵:失落的村庄》首曝预告 神奇大冒险逗趣上演,由曾执导《怪物史莱克2》的凯利·阿斯博瑞导演,由史黛丝·哈曼、帕梅拉·里本编剧的《Smurfs: The Lost Village》(《蓝精灵:失落的村庄》暂译)以3D纯CG动画方式全新卖萌归来。

2016-11-29 16:25:00

看奥运|里约大冒险开启 竟然这样约?

所有人,都在为里约奥运热身,充满斗志。然而,里约对于热情而来的健儿们似乎并不那么热情。

2016-08-03 15:59:00

爱奇艺发布网络电影战略合作计划 携手索尼、罗杰·科尔曼助推产业升级

爱奇艺发布网络电影战略合作计划 携手索尼、罗杰·科尔曼助推产业升级,12月1日,爱奇艺在北京召开了“新电影主义”自制网络电影战略合作发布会。爱奇艺力邀美国著名独立导演、制片人,奥斯卡终身成就奖得主罗杰·科尔曼将作为第一位大师监制,深度参与到爱奇艺自制网络电影《生死鬼蜮》当中。

2016-12-02 07:2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