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马思纯首度挑战话剧 潜心磨练演技获赞誉(图)

2016-12-23 14:28:00 来源:国际在线娱乐

  凭借电影《七月与安生》中的精彩表现获封金马影后的马思纯,在得奖之后,很快沉下心来专心投入到电视剧的拍摄以及话剧的排练与演出当中。

  近日,她出演的赖声川话剧《如梦之梦》在北京展开了新一轮的演出,这是马思纯首次挑战话剧演出。为了更好的演出效果,她在5天前就已抵达北京进行密集的排练。据悉,她在演出中将挑战两个截然不同的角色,相当具有挑战性。观众们也表示对这位新科影后的表现充满期待。

编辑:晓凡

关键词:话剧;马思纯;大图;演出;演技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吕丽萍重回话剧舞台

舞台旋转,布景变换,时尚摩登的老太太穿梭其间,或轻歌曼舞,或暗自垂泪,或毒舌金句,或肺腑箴言,与儿子、孙女、私人司机上聊人生哲学,下侃柴米油盐,婚姻与爱情的真相缓缓揭幕,老境的险阻和困恼苍凉示人……昨晚,由冯丽编剧、王延松导演的话剧《独自温暖》在北京喜剧院正式首演。难得回归话剧舞台的吕丽萍,在剧中扮演特立独行的老妇人,中国国家话剧院的侯岩松和李晔以及北京人民艺术剧院的韩清等实力派演员鼎力加盟,强强联手的精彩演绎,温暖了北京,温暖了寒冬,也温暖了人心。

2016-12-08 17:05:00

话剧《驴得水》制作人茜吉尔专访:这夜的风儿吹 吹得心痒痒

话剧《驴得水》自2012年首演以来,一直被赞誉为小剧场话剧界的“黑驴”、黑色幽默喜剧的标杆。今年10月底,自话剧改编的同名电影《驴得水》上映,再获好评。

2016-11-29 09:42:00

话剧《第二人》登天津大剧院 演绎不受理智控制的欲望

11月18日至20日,改编自“80后”文学代表作家之一王威廉的同名小说的小剧场话剧《第二人》登陆天津大剧院多功能厅,亮相第三届天津第三届小剧场戏剧邀请展。

2016-11-20 17:1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