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徐静蕾自曝忙着谈恋爱 新片《绑架者》定档17年愚人节

2016-12-22 14:44:00 来源:国际在线娱乐

  国际在线专稿(记者:刘欣):12月21日,由徐静蕾执导,白百何、黄立行、明道主演的动作警匪电影《绑架者》开了一场不出门的发布会,徐静蕾在线上与媒体畅谈,并发布了电影的首款概念海报以及剧照、工作照等。据悉,电影《绑架者》将于2017 年 4 月 1 日正式上映。

  徐静蕾重返大银幕,首次执导动作警匪大片《绑架者》。据徐静蕾描述,电影《绑架者》线索繁复,女主角林薇(白百何 饰)是重案组的一名警员,某天她的女儿无故失踪,在追捕过程中,唯一的嫌疑人杨念(黄立行 饰)却横遭车祸导致失忆。为了找回记忆,杨念决定重返黑帮,但为了找回女儿的林薇也不惜代价对他步步紧追。与此同时,重案组组长陆然(明道 饰)也在对案件展开铺天盖地的追踪……

  《绑架者》是徐静蕾首次尝试犯罪题材,徐静蕾表示,首先打动她的是《绑架者》的故事和剧本,再一想,警匪动作这个电影类型也不应该是男性导演所专有的,只要付出足够的汗水和诚意,电影总会露出它该有的样子。徐静蕾说:“我一向是觉得尝试新东西是最有成就感的,不愿被自己的过去束缚,只有尝试新东西,会让我有激情。”

  电影《绑架者》中动作、枪战、暴力犯罪等元素尽显,白百何、黄立行、明道更是颠覆以往的影视形象,全心塑造出打女白百何,悍匪黄立行和重案警官明道的新身份,并在片中演绎了两两不同、互相博弈的危险关系。除此之外,徐静蕾也会在《绑架者》中饰演一个神秘角色,同时也是本片重要的线索人物。

  徐静蕾近两年一直保持低调,很少出现在公众视线中,被问到这段时间到底在忙什么,徐静蕾竟然出乎意料地回答“这段时间忙着谈恋爱”。被追问是否有结婚打算,徐静蕾表示:“对我来讲,结婚不结婚没有那么重要。”

  据悉,电影《绑架者》将于 2017 年 4 月 1 日全国公映。

编辑:晓凡

关键词:绑架者;徐静蕾表示;款概念;新片;自曝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徐静蕾首次执导警匪大片 《绑架者》定档4月1日

徐静蕾首次执导警匪大片 《绑架者》定档4月1日,21日,动作警匪电影《绑架者》举行发布会,导演徐静蕾通过微信与媒体畅谈,并发布了电影的首款概念海报以及剧照、工作照等。经过近两年的休息,徐静蕾重返大银幕,并选择在类型片上发力,不但出演陈正道导演的最新电影《记忆大师》,还首次执导动作警匪大片《绑架者》。

2016-12-22 13:59:00

菲律宾南部再发生外国人遭绑事件 监控留下影像

(记者 张明)菲律宾南部7日晚间再度发生外国人遭武装分子绑架事件,菲总统府8日表示,菲有关当局正在追捕涉案的绑架者。西棉兰老地区警察局局长马拉约8日透露,一伙武装分子7日晚间先是把托尔齐奥押上汽车带走,后来又换乘小艇从海上逃逸。

2015-10-09 02:00:00

中国游客被绑架追踪 目前安全 马政府派出谈判人员

警方称绑架者已多次打来电话,被绑中国女孩目前安全,马政府已派出谈判人员 哈米德还称,3640万令吉的赎金只针对中国女孩高某,对一同被绑架的另一名菲律宾人,绑架者还未提出要求。

2014-04-11 05:50:34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