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张绍刚重出江湖成“最善红娘”专为湖南卫视而来

2016-12-21 20:04:00 来源:国际在线

  湖南卫视2017年新鲜开辟的周四晚间综艺节目带即将强势来袭,交友谈话节目《为你而来》将于1月5日22:00点首发来袭温暖寒冬。主持人方面,除了日前爆出的新晋小花旦沈梦辰,曾宣布暂退主持界的张绍刚也正式复出并确认加盟,两人首次搭档便牵手做红娘,这个不一样的组合势必会给冬天增添新色彩 !

  据悉,《为你而来》是由打造过《变形计》的潘瑞芳团队精心制作,从定档之初就备受关注的,沿袭湖南卫视青春向上的气质,致力打造成一档适合全家人观看、更符合当代年轻人价值观的交友谈话类节目。湖南卫视的相亲节目历史一直处在不断创新升级中,从1.0版本的《玫瑰之约》到2.0版本的《玫瑰之约》都收到了优异的成绩,而作为3.0版本的《为你而来》,更是外从节目布景舞美、内到节目诉求都进行大胆创新和突破,势为交友交友谈话节目带来全新体验。

  主持人方面更是力求大胆和创新,除了湖南卫视当红小花旦沈梦辰,更邀请了主持风格犀利独到的张绍刚实力加盟,为节目保驾护航,打造不一样的交友节目。沈梦辰努力、率真、敢说敢笑的性格正非常符合《为你而来》节目模式设定里的“闺蜜”气质,势必会为节目添砖加瓦。而张绍刚的主持功力更是毋庸置疑,2010年,他凭借其在求职节目《非你莫属》中犀利的主持风格、独到的求职见解而声名大噪、广受观众喜爱。但自2013年宣布退出主持界后,便淡出群众视线潜心教学。此次正式宣布重出主持江湖的张绍刚,牵手的便是湖南卫视2017全新打造的交友节目《为你而来》,因此更能看出节目组的用心以及张绍刚对节目的肯定。据悉,沈梦辰在《为你而来》节目中以将以“闺蜜”的视角贴心助攻,而张绍刚是会否会延续他犀利的主持风格?沈梦辰跟张绍刚的首次搭档会擦出怎样的火花?一切将在2017年1月5日22:00湖南卫视《为你而来》中揭晓,敬请期待。

编辑:晓凡

关键词:张绍刚;湖南卫视;为你而来;助攻;玫瑰之约

说两句

相关阅读

44岁张绍刚近照,晕倒门致身败名裂,撒贝宁好心劝告被他骂爱装

44岁张绍刚近照,晕倒门致身败名裂,撒贝宁好心劝告被他骂爱装,说起张绍刚,很多人肯定会想到他在《非你莫属》上犀利苛求的主持形象,他出生于1972年10月4日,内蒙古包头人,曾经在央视,天津卫视担任过主持人,还是中国传媒大学副教授,硕士生导师。

2016-08-31 07:35:00

张绍刚录《奇葩说》遭蔡康永调侃:洗心革面

张绍刚录《奇葩说》遭蔡康永调侃:洗心革面,《奇葩说》的精彩除了离不开导师和选手就辩题之间展开的激烈碰撞之外,每期邀请到的男神女神嘉宾更是引爆网友沸点。而善于说话之道的“马晓康”三人又将怎么样化解张绍刚的毒舌攻击,一切要等节目播出时揭晓了。

2016-03-08 16:01:00

《奇葩3》张绍刚遭嫌弃:洗心革面重新做人

这次张绍刚来到《奇葩说》,马东把蔡康永的《说话之道》送给老同事,还调侃蔡康永可以给个“洗心革面”的签名。《奇葩说》的精彩除了离不开导师和选手就辩题之间展开的激烈碰撞之外,每期邀请到的男神女神嘉宾更是引爆网友沸点。

2016-03-08 15:5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