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暖心!女孩被保镖撞倒在地 刘嘉玲为其擦眼泪

2016-12-20 15:05:00 来源:中青网

  刘嘉玲(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刘嘉玲出道三十几年,仗义的个性让她在演艺圈中累积了不少好朋友,也深受粉丝们的喜爱。刘嘉玲日前出席福建一场活动时,看到一名女粉丝不慎被保镖推到,随即上前扶起对方,并亲自为该位女粉丝抹去眼泪,一番暖举让网友盛赞。

  据报道,刘嘉玲日前身穿一袭白色长裙出席福建某活动,与现场观众分享“时尚”看法。据悉,当典礼结束时,她被粉丝们团团围住,必须靠保镖开路才可以离场。

  没想到,其中一名保镖在保护嘉宾离去时,不慎将一名女孩推倒,刘嘉玲见状随即大步走向前,将该名女孩扶起,并温柔地用手为对方擦掉脸上的眼泪,并且呼吁观众们在离场时一定要注意安全,贴心举动被捕捉下来,意外引起网友关注,并纷纷大赞:“超暖心!”

编辑:果君

关键词:眼泪;女孩;保镖;粉丝;时尚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研究称寨卡病毒可在眼睛存活 眼泪或成传播媒介

据外媒7日报道,研究人员发现,寨卡病毒可存活于眼部,并可能通过眼泪传播。报告主笔、华盛顿大学医学教授迈纳指出,老鼠眼泪中虽无活病毒,但这不表示寨卡不会通过人类眼泪传播。

2016-09-08 15:17:00

除了精液、蚊虫叮咬寨 卡病毒还可通过眼泪传播

美国《细胞报告》杂志6日发布的一项实验鼠研究显示,寨卡病毒能在其眼睛里存活,并有可能通过眼泪传播。美国华盛顿大学圣路易斯分校等机构的研究人员通过类似蚊子叮咬的皮下感染方法,让成年实验鼠感染寨卡病毒。

2016-09-08 14:31:00

研究发现寨卡病毒可存活在眼中通过眼泪传播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台湾“中时电子报”9月6日报道,科学家发现寨卡病毒可存活在眼睛里,且有可能通过眼泪传播。另一方面,世界卫生组织建议从寨卡疫区返回的人士在半年内应进行安全性行为或禁欲,以免传播病毒。

2016-09-08 14:2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