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时代》评2016十大烂片 天启最烂主演全是奥斯卡得主

2016-12-20 14:08: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年末又到了各大媒体年终盘点的时候了,各大外媒2016年度十佳电影榜单陆续出炉。前几天,法国《手册》十佳更被提前泄露。今天,美国《时代》杂志也公布了自己的年度十佳。X战警:天启最烂主演全是奥斯卡得主。

  X战警:天启

  颁奖季三强的《月光男孩》《海边的曼彻斯特》《爱乐之城》全部上榜,分列第一、第六、第八;影坛老将保罗·范霍文的《她》上榜;前几天刚刚提前放映的《沉默》亦上榜;令人意外的是《鲨滩》竟然位居第十,让人惊讶不已。

  X战警:天启

  看过《X战警》正传三部曲的观众应该知道,“凤凰女”琴·格雷是《X战警》中最强大的一位变种人,而恰恰在这部《X战警:天启》中,“天启”又是最强大的反派。所以“凤凰女”在本片中的作用是显而易见的。而呈现年轻版“凤凰女”如何相信并学会驾驭自己能力的过程,则全部依赖于苏菲·特纳的演出。这位被国内冰火粉亲切的称为“三傻”的新生代女演员正是因为《权力的游戏》在全球积攒了大量的粉丝。

  除了年度最佳电影,《时代》还给出了年度最差电影的榜单。DC的两部电影《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与《自杀小队》全部上榜;不过DC并不孤单,漫威的《X战警:天启》被选为今年最烂影片。最令人意外的是伍迪·艾伦《咖啡公社》竟然榜上有名,老爷子的粉丝们估计会炸了吧。

  《时代》评选2016年度十佳电影:

  1.《月光男孩》

  2.《帕特森》

  3.《爱恋》

  4.《她》

  5.《沉默》

  6.《海边的曼彻斯特》

  7.《校塔枪击案》

  8.《爱乐之城》

  9.《各有少年时》

  10.《鲨滩》

  《时代》评选2016年度十差电影:

  1.《X战警:天启》

  2.《王牌贱谍:格林斯比》

  3.《下流祖父》

  4.《超级名模2》

  5.《惊天魔盗团2》

  6.《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

  7.《咖啡公社》

  8.《母亲节》

  9.《自杀小队》

  10.《独立日2:卷土重来》

编辑:晓凡

关键词:时代;天启;x战警;奥斯卡得主;主演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响应时代召唤 筑就文艺高峰

时代是文艺创作的永恒主题。”  “在5000多年文明发展中孕育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在党和人民伟大斗争中孕育的革命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积淀着中华民族最深层的精神追求,代表着中华民族独特的精神标识。

2016-12-03 09:08:00

莫迪领跑《时代》年度人物评选 阿桑奇居第二

在《时代》周刊年度人物的网络评选中,截至24日,印度总理纳伦德拉·莫迪处于领先,得票率为11%,其后是“维基揭秘”网站创始人朱利安·阿桑奇,得票率为9%。并列第三的是美国当选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和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得票率为8%。

2016-11-27 13:02:00

华语影史上的绝美艳后 章子怡的“婉后”直戳人心

《末代皇帝》里的陈冲正值盛世美颜,她把婉容初入皇宫时的青春无敌、清纯明亮,还有对自由爱情和生活的向往,演绎的非常有情调。从一代尊后到最终精神失常,这个角色的演出难度很高,然而陈冲却以她对角色的深刻理解和精湛的演技完成了人物的塑造,留给那个时代一曲漂泊孤寂的挽歌。

2016-10-20 13:5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