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他们都说,《火星情报局》的广告主最幸福

2016-12-19 15:32:00 来源:中国网娱乐

  《火星情报局》第二季截至目前流量已突破5亿,网友们纷纷表示这个来自火星的综艺简直堪称“网综之神”,连广告都超级好看!第二季的《火星》迎来了新一代植物护肤品牌“一叶子面膜”的金牌冠名,时尚手机品牌“vivo”、男装国民品牌“海澜之家”、新锐零食品牌“一口怪兽”也都纷纷与《火星》展开合作,年轻、时尚一体化的内容与营销再次结合得淋漓尽致,全新的广告模式强力直击观众内心,为网综新玩法大力买单。

  火星的广告主们,躺着就把营销做了,幸福到飞起来!

  一叶子面膜 ,火星人的护肤大法好

  引爆指数:无法测量已爆表

  作为《火星情报局》的首席冠名,一叶子与节目内容无缝连接,从硬广口播到将广告融入到节目中。一叶子面膜借助《火星情报局》的活力、趣味和个性优势,在消费者中快速传递其年轻、新鲜的产品理念。其在观众面前以各种姿势刷足了存在感,好玩又多彩的广告植入新技能让观众们过目不忘。

  节目前的高颜值广告

  98年校花任性烧脑歌

  敲辣眼"文熙俊"魔性逆袭

  钱枫惊爆与雪芙交往秘诀

  密令福利不止双十一才有

  双十一 抢完地球抢火星

  据AdMaster数据显示,观看过《火星情报局》第二季第一期的用户比没有观看过的用户,对“一叶子面膜”的认知度差异巨大,观看后用户对“一叶子面膜”的认知度为观看前的2.2倍;观看过《火星情报局》第二季第一期和第二期的用户,对各赞助商植入记忆度排名前五中,一叶子均占四席。

  一叶子品牌冠名《火星情报局》第二季,可以借助这档当红网综艺全新的表现形式,以及超强的娱乐互动性,和年轻观众紧密、深入、有效的沟通。我们通过节目中的广告形式可以发现,一叶子品牌不论是在品牌定位、品牌诉求和品牌内涵方面,都和节目本身的属性、形态和模式极度吻合。所以,两者深度融合,不仅能为节目带来更多新鲜、营养、高价值的内容,也能深度诠释品牌新鲜年轻态度的品牌内涵。

  vivo智能手机,来自火星的黑科技

  引爆指数:★★★★★

  继vivo X7在火星情报局第一季首次亮相之后,vivo借助火星情报局第二季的火热势头,在第一期节目中,全新vivo X9首次综艺亮相。以“钱枫求婚雪芙”为话题,凸显女神对于全新自拍手机的喜爱,让vivo X9“前置2000万柔光双摄”的功能点更深入消费者的内心。节目中,郭雪芙副局长曾现场提案,任性的想要一个vivo X9手机。没想到副局御用男龙套钱枫却从柜子下方拿出vivo X9,就拿着全球首曝的vivo X9下跪求婚了!vivo X9 首次曝光居然是被用来求婚?!何等刺激!

  vivo以乐趣、专业、声望为核心价值观,并将敢于追求极致、持续创造惊喜作为自身品牌的坚定追求。vivo此次强力赞助《火星情报局》,将自身的产品理念和追求乐趣、充满活力、年轻时尚的“火星style”融合。

  海澜之家,火星装备最炫酷

  引爆指数:★★★★★

  每期节目中,观众都被高级特工身披的海澜之家大衣帅瞎,海澜之家的国民男特工(新晋综艺咖杨迪)和海澜之家的国民老师(考研名师张雪峰)也时时时刻不忘在镜头前凹造型。与时尚、造型等相关的网络互动的话题当然也都是我们海澜之家的主场。

  国民男装“海澜之家”强势型值输出

  除了特工们老天赏脸的高颜值外,海澜之家作为神秘特工,更成为了火星情报局“闹革命”的本钱。

  明媚又绅士的style……穿在特工们的身上,让他们型值UPUP的正是海澜之家这位新加入的时尚特工。

  正因为海澜之家的存在,特工们的型值刷刷往上涨,还能提升整个情报局的时尚指数,电脑前看节目的地球人也是赶紧去专柜买买买,上网剁剁剁!

  海澜之家正是看准《火星情报局》庞大的年轻粉丝基础、原创高质量的节目内容和突破性的形式,已经成功打造出“国民男装”形象的海澜之家再次进行大胆尝试,借火星强势提升传统品牌在网络原住民90后间的影响力。

  一口怪兽,火星人能量补给站

  引爆指数:★★★★★

  作为《火星情报局》唯一指定产品“一口怪兽”,在《火星》的广告植入也十分注重和提案内容的相关性,特工们自然流畅的花式口播能够让网友最大程度的接受植入。在第7期节目中,特工钱枫所分享的“十分钟成沟通之王”提案,言语中自动过渡到“槟榔老师”的称谓,使得“怪兽一口,精神抖擞”的品牌金句深入人心。于是,火星人深刻地意识到吃槟榔变成了一种优雅轻松的事情,让年轻人为之疯狂——槟榔一口,爱不释手!

  值得一提的是,“一口怪兽”也与《火星》联手在创意彩蛋方面大做文章,以风趣幽默的方式营造全新的故事,延续火星特工的人物形象,极大程度匹配火星主题。第3期节目结尾彩蛋中,“一口怪兽”巧借“别人家孩子”的概念进行场景营销,用搞笑幽默的方式结合字幕与品牌相结合,网感的彩蛋植入,让“嚼槟榔”都成为一件乐事。

  “一口怪兽”通过《火星情报局》青春、网感的节目定位,将一口怪兽的品牌主张宣传得淋漓尽致。其通过与《火星》的携手,品牌打入电商战争,开拓更多地区消费市场的希望指日可待。

  广告主们对《火星情报局》十分信任,也正是因为节目传递的年轻、时尚、正能量的理念与产品的拓展方向大大相符,品牌能够有效地与节目的时尚理念相结合,且能充分结合网络综艺时尚、年轻、新锐的特性。《火星情报局》第二季营销形式的新玩法,能够让年轻人更加深入地了解这些品牌,也大大增强了品牌的市场竞争力。而优酷《火星情报局》作为内容方,能够真正把握广告主的品牌调性与用户的接受度和敏感度,成为兼具内容价值与营销价值的网生IP。

编辑:晓凡

关键词:火星;广告主;凹造型;AdMaster;UPUP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火星哥Bruno Mars新专辑独家首发

火星哥Bruno Mars新专辑酷狗独家首发,无数歌迷翘首以盼、望眼欲穿四年之久,终于等来全球流行乐坛最炙手可热的火星哥Bruno Mars的第三张专辑《24K Magic》。火星哥新专辑《24K Magic》正是如此,在酷狗上线便令众多网友“中毒”至深,无法自拔,可以,这很火星哥!

2016-11-21 15:27:00

创意!伦敦皇家天文台展出“火星之屋”(组图)

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10日报道,近日,为拍摄最新纪录片《火星》,美国《国家地理》杂志将伦敦皇家天文台广场布置成火星的模样,意在通过展示未来火星的住宅来预示未来人民移民火星的场景,极具想象力。

2016-11-12 11:05:00

马斯克有点儿天真:100万人无法在火星上自给

以非常粗糙和不够精确的方式来看,文明经常被视为金字塔结构,一个层面上的许多功能必须在其他层面基础上执行。如果继续削减人口,生产者将会变得更少,以至于你可能发现,几乎没人能够买得起太多商品。

2016-10-20 10:2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