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星战主题展览举行 甄子丹、姜文真人模型气场十足

2016-12-19 14:55:00 来源:中新网

  原标题:星战主题展览举行 甄子丹、姜文真人模型气场十足

  X翼战机于迪士尼小镇展出

  中新网12月17日电 记者获悉,电影《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 (Rogue One: A Star Wars Story) 将于1月6日在全国上映,片方于12月9日起在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揭幕了规模宏大的星战主题展览。

  据悉,位于迪士尼小镇湖畔的星战主题展览从即日起持续至2017年1月12日。现场一架象征着银河帝国的1:1 比例TIE战机便赫然眼前。此架战机由球形驾驶舱和一对六边型机翼组成,两门火力同步激光炮被安装在球型驾驶舱下部。模型旁还配有燃料补给柜与一位威风凛凛、身形魁梧的1:1比例死亡士兵为战机保驾护航。战机背板绘有一望无际的星际空间,慑人气势使人身临其境。TIE战机的主力对手——义军联盟的白色X翼战机同样按1:1比例展出,其机身流畅,未来感与机械感不言而喻。

  姜文与甄子丹此番担任重要主角

  令人惊喜的是,《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主角中的中国面孔——功夫巨星甄子丹和知名演员姜文的1:1真人比例人偶模型也霸气登场,气场十足。甄子丹饰演的奇鲁 英威手持仿木制盲杖,身背能量战弩,从头到脚无不透出功夫高手的气势和神秘。姜文饰演的贝兹 马彪斯则双手紧握重型机枪,十分帅气。

  为了进一步满足游客们对电影的热情,位于上海迪士尼乐园内部的“星球大战远征基地”,也翻新为《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主题。在“星球大战远征基地”陈列区中,影片五大主角琴 厄索、卡西安 安多上尉、 菩提 鲁克、贝兹 马彪斯、奇鲁 英威的原版戏服、道具与1:1比例的K-2SO机器人模型也特意从美国空运展出。展馆中还设有以“死星”为背景的电视墙,轮番播放《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的精彩花絮和预告片,使现实与虚拟无缝链接,提前让观众感受影片的魅力。(完)

编辑:晓凡

关键词:姜文;甄子丹;战机;气场;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姜文儿子姜太郎跟自己太像 网友直呼:基因好强大!

姜文儿子姜太郎跟自己太像 网友直呼:基因好强大!,可以看以下对比图。姜文青年时期,也是个帅小伙一枚呢。看姜文与与小15岁娇妻周韵笑的多开心,就知道两人在一起生活肯定很幸福。妻子貌美又有气质,笑起来更是迷人。姜文与儿子姜太郎一起参加活动。

2016-10-28 07:41:00

梅开二度娶嫩妻的男星【图】

大街上你会看到不少“老少配”,我们俗称的“老牛吃嫩草”。谢贤绝对算是娱乐圈里典型的“老少配”,与上海小女友COCO年龄相差49岁,但是两人相恋多年以来感情依旧如胶似漆,形影不离,让人艳羡。虽然两人年龄相差二十多岁,但是两人恩爱有加,甜蜜如初。

2016-09-13 19:06:00

揭名导演儿女几宗"最"

影视作品中,导演们受到的关注往往不如演艺明星来得大,而他们的下一代也都秉承老爸们低调谦卑的职业性格常常身居幕后不为人所知。”  据悉,冯思羽是冯小刚与前妻生的女儿,现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致力于制片管理系,如今已经上大三。

2016-09-08 09:5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