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吴彦祖满身污泥自拍 网友:这么邋遢都帅!

2016-12-19 08:18:00 来源:国际在线

  吴彦祖自拍满身污泥

  12月18日晚,吴彦祖通过微博晒自拍照,并称:“I am totally done! No more dirty Sunny until next season! Good bye Dublin it‘s been a great 5 month 。”照片中,吴彦祖手拿相机自拍,身穿背心,脸部和手臂满身的污泥,看上去非常的脏,但仍掩不住帅气。

  对此,网友也纷纷围观并留言,称:“虽然这么邋遢还是很帅!”“我的祖,不知不觉你又帅了。”“帅气依然挡不住啊!”“wuli男神总是不会自拍,但是,怎么拍都男神!”(我是弥尔)

编辑:张文静

关键词:吴彦祖;污泥;满身;帅气;男神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冲天火》吴彦祖领衔串词爆笑洗脑

电影《冲天火》讲述了由于“天空一号”科学家成功研制出了一种新型药物。

2016-11-28 09:38:00

吴彦祖陪女儿成长比拍片重要 不希望女儿长大当演员

吴彦祖陪女儿成长比拍片重要 不希望女儿长大当演员,42岁的吴彦祖依然帅气十足,在今天公映的电影《冲天火》的首映礼上,他的出现,依然是粉丝们关注的焦点。《冲天火》的剧本来自于导演林岭东对于“生命”的感悟,但也在很大程度上契合了吴彦祖当下的心态,他演起来更加感同身受。

2016-11-28 07:53:00

吴彦祖谈张静初:她成熟了 我老了

吴彦祖谈张静初:她成熟了 我老了,由导演林岭东执导,吴彦祖、张若昀、张静初、郭采洁、张孝全领衔主演的动作犯罪大片《冲天火》将于11月25日全国上映。”  值得一提的是,该片是张静初和吴彦祖继《门徒》之后时隔十年的再次合作,吴彦祖称:“上次是我保护她,这次还是,很神奇。

2016-11-16 21:1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