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明星累坏身体:杨洋突发性耳聋 郑爽腰伤

2016-12-17 15:10:00 来源:人民网

  在娱乐圈里明星,过劳现象非常普遍,很多明星都积劳成疾。艺人们没成名前拼命工作想着有朝一日可以出头,已经走红的明星万众瞩目,害怕被人超越所以压力更大,他们不仅疾病缠身,“过劳死”的也已经有好几位了。

  杨洋突发性耳聋 肖奈大神出道8年因拍戏太拼浑身是伤:演员杨洋外型俊俏,在演出《微微一笑很倾城》的肖奈大神后,事业再攀高峰。出道多年的他其实拍过不少作品,在演艺圈中沉潜8年终于靠着努力获得大众认可,回忆起过去的那段时光,他透露其实在拍摄《微微一笑很倾城》前,身体出了问题,腰部骨头痛甚至还“突发性耳聋”,但为了不辜负粉丝期待,他挺过了难关。

编辑:胡莹莹

关键词:突发性耳聋;明星;李连杰;腰伤;郑爽;慢性血小板减少性紫癜;杨洋;娱乐圈;身体;周海媚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杨洋自曝拍戏没休息时间 曾累到突发性耳聋

杨洋自曝拍戏没休息时间 曾累到“突发性耳聋”,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大陆演员杨洋主演《微微一笑很倾城》爆红,长相帅气加上自然流露的儒雅气质,成为许多少女心中的理想男友,他在演艺圈中沉潜8年终于靠著努力获得大众认可,曾在自传中提到,拍摄《旋风少女》时是身体状况最差的时候,累到“突发性耳聋”,他最近受访时还原当时情况,提到“耳朵突然堵住”让粉丝很心疼。

2016-11-29 07:32:00

杨洋自曝拍戏没休息时间

拍摄《旋风少女》时是身体状况最差的时候,累到“突发性耳聋”

2016-11-29 07:32:00

娱圈过劳明星身体亮红灯

在娱乐圈里明星,过劳现象非常普遍,很多明星都积劳成疾。杨洋突发性耳聋肖奈大神出道8年因拍戏太拼浑身是伤:演员杨洋外型俊俏,在演出《微微一笑很倾城》的肖奈大神后,事业再攀高峰。

2016-11-17 14:5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