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运气好!孙俪刚放手机拿起剧本就碰上导演

2016-12-16 13:55:00 来源:国际在线

  孙俪电视剧开机照

  12月16日,孙俪发微博分享剧组日常,配文称,“什么是巧合?就是我刚放下手机拿起剧本,导演就从我身边走过……他对我欣慰地一笑,心想这是多么认真的一个演员呀!”该篇微博一出,便引来网友纷纷调侃。

  有网友模仿孙俪的微博造句,“什么是巧合,就是我刚刷微博你就更新啦娘娘。”或是分享自己相同的经历,“这就和高中上课一样,我刚想背背单词,英语老师就过来,还夸我是个好孩子!”也有网友猜测导演微笑的深意,调侃道,“可能笑你嫁了邓超这个老公。”还有网友化身段子手想象后续剧情,“所以你又骄傲地拿起了手机?”“然后导演拿起手机看到你发的微博…”

编辑:张文静

关键词:导演;手机;剧本;好孩子;造句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你的名字。》内地破纪录 曝导演新海诚特辑

在动画领域取得如此之高的成绩,导演新海诚也在这次的全纪录中谈到了自己制作动画电影的初衷——为了给年轻人勇气。

2016-12-06 08:43:00

《老腔》遭“零排片” 导演高峰呼吁关注文艺片生存难

《老腔》遭“零排片” 导演高峰呼吁关注文艺片生存难,12月2日,讲述华阴老腔艺人成长、爱情、恩怨故事,展现传统民间艺术的传承的电影《老腔》在全国上映。影片公映首日,全国影院几乎“零排片”,就连老腔的发源地渭南的影院也没有排片,这让导演高峰颇感意外和震惊。

2016-12-05 07:49:00

《罗曼蒂克》闫妮秀上海话 喜得导演换角重用

《罗曼蒂克》闫妮秀上海话 喜得导演换角重用,昨日,备受关注的程耳导演的新电影《罗曼蒂克消亡史》在京发布首映倒计时。提及幕后创作,闫妮透露因为自己秀了一句上海话,得到了导演换角重用。我本身很信任导演,再加上王妈这个角色戏份也比以前吃重,所以我很快就答应了。

2016-12-02 20:4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