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福原爱打乒乓球拍婚纱照 "瓷娃娃"依偎老公一脸幸福

2016-12-14 10:57:00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福原爱大秀事业线

  人民网北京12月14日电 (记者吴亚雄)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乒乓球运动员福原爱此前与中华台北乒乓球选手江宏杰宣告结婚,引起体坛轰动及诸多媒体的关注。大队人马特别远赴德国斯图加特拍摄一系列梦幻婚纱照,选择这个地点作为婚纱拍摄地,对于小两口而言有着特别的意义。

  德国斯图加特是他们宣布婚讯后的第一站共同生活地,象征幸福的发源及一同训练的甜蜜回忆。婚纱照中有两人一同打乒乓球的活泼剪影、也有身穿礼服于德国古堡前的经典风华,每一张照片都将新婚的幸福喜讯洋溢其中。婚纱照中的爱酱和老公还有打球的场面,十分调皮。

编辑:晓凡

关键词:婚纱照;老公;瓷娃娃;打乒乓球;乒乓球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迟来的甜蜜 老夫妻70年后如愿拍绝美婚纱照

2016-12-05 10:05:00

原标题:俄滑稽婚纱照成主流 合成照片记录奇思妙想

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9日报道,当英国的新人们把婚纱照作为捕捉人生大事中温馨时刻及舞会上滑稽场面的常规环节时,俄罗斯的新人们在婚纱照上则多走了一大步,展现了无限的创意和幽默感。

2016-11-16 07:58:00

冯柯张靓颖晒婚纱照,这画风绝对是一股清流!

在一个古宅里拍现代感的婚纱,我们可能会觉得有所突兀,但看张靓颖的婚纱照,会觉得莫名的融洽。在此之前,橘子君本来把何润东的婚纱照类型放在了画风清奇的第一位,因为他们是在沙漠拍的...  但比较了一下,觉得张靓颖的画风比何润东的还要清流,所以我要更换名次了。

2016-11-07 07:4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