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林更新《长城》大战饕餮 鹰将军成“高危人物”

2016-12-14 09:41:00 来源:新华娱乐

  由张艺谋执导的贺岁饕餮巨制《长城》将于12月16日全国公映。近日,该影片在北京举行了媒体试映场,揭开了这部历时三年、耗资1.5亿美金电影的神秘面纱。在影片中,林更新饰演的鹰军将领陈将军,英勇帅气,饕餮进犯时,他所带领的军队将万箭齐发。虽然台词不多,但却并不妨碍他在电影中的戏份出彩,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林更新《长城》受瞩目 英勇将帅人设吸睛

  电影《长城》讲述了欧洲雇佣兵威廉在被囚禁长城期间,发现了这世间最大奇迹之一背后的惊人秘密。当一波又一波可怕的掠食生物将这座巨型城墙重重围困之时,威廉加入了这支由中国精英勇士们组成的大军,共同对抗凶兽的故事。电影中,林更新作为无影禁军的弓弩之师----鹰军将领陈将军,一身红色铠甲,目光如鹰般敏锐,时刻提防着远处的敌人;饕餮进犯时,他所带领的军队手持弓弩,万箭齐发。也许是因为鹰军要驻扎在高耸的城墙之上,加之身穿红色盔甲尤为显眼,所以他也成为“高危人物”。抵御饕餮时,无所畏惧,动作连贯流畅,把桀骜不驯的鹰军将领演绎得淋漓尽致。

  《长城》主演阵容强大 林更新:不介意“打酱油”

  在《长城》中,林更新虽然台词不多,但胜在动作戏亮眼,尤其是与饕餮之战让人印象十分深刻,为保皇宫安全,不慎掉入城中,被饕餮群吞没,英勇牺牲。谈起与张艺谋导演的此次合作,林更新表示自己为了《长城》推掉了其他重要的工作。问及是否介意影片中的戏份少,林更新则坦言:“不太在乎戏分多与少,这样的一个制作班底,以前没有接触过,这次一定要体会。”当问起在片场对导演有什么印象时,林更新笑称:“其实每一个优秀导演的性格都不太一样,有一些过于严肃,有一些是什么都讲,张艺谋导演就是什么事情都要亲力亲为的人,我很少看见导演发过火,在电影的拍摄过程中学到了很多。”

编辑:果君

关键词:长城;林更新;饕餮;将军;电影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解析《长城》五大看点:“有勇有谋”的国际大片

解析《长城》五大看点:“有勇有谋”的国际大片,由张艺谋执导,马特·达蒙、景甜、佩德罗·帕斯卡、威廉·达福、刘德华、张涵予等联合主演的奇幻动作片《长城》,定档本月16日上映。中国传统兵法“三十六计”之精华也在作战中有所体现,比如禁军并未出城迎战饕餮,而选择在长城上以守为攻,展现了“以逸待劳”的兵法等。

2016-12-13 20:58:00

张艺谋《长城》本月上映 称其为“耗时最长的一部电影”

张艺谋《长城》本月上映 称其为“耗时最长的一部电影”,张艺谋导演历时5年打造的《长城》12月16日上映,该片讲述了欧洲雇佣兵威廉加入一支由中国精英勇士们组成的大军,共同对抗凶兽饕餮的故事。这部电影拥有堪称史上最豪华的演员阵容,集结了马特·达蒙、刘德华、张涵予、彭于晏、景甜等。

2016-12-13 10:56:00

《长城》点映颠覆群星想象 张艺谋磨剑三年打造中国奇观

《长城》点映颠覆群星想象 张艺谋磨剑三年打造中国奇观,由张艺谋执导的贺岁饕餮巨制《长城》将于12月16日全国公映,影片汇集了马特 达蒙、景甜、佩德罗 帕斯卡、刘德华、威廉 达福、张涵予、鹿晗、彭于晏、林更新、郑恺、黄轩、陈学冬、王俊凯等中外豪华阵容以及余心恬、刘冰、李亨等实力派新人演员。

2016-12-13 10:5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