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红唇最美数舒淇 选择困难红唇彩

2016-12-13 13:4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时常在社群分享私下生活的舒淇,最近PO出一排雾面红唇彩要粉丝选:今日,哪个颜色?粉丝在下面纷纷推荐喜爱的色号154、152…到底是哪个丝绒雾面红唇让女神青睐?

红唇最美数舒淇 选择困难红唇彩

  要说擦红唇最美的亚洲女星,舒淇绝对是排行榜前三名,经常以红唇征战各大红毯的她,将红色驾驭得十分优雅自信!时常在社群分享私下生活的她,最近PO出一排雾面红唇彩要粉丝选:今日,哪个颜色?粉丝在下面纷纷推荐喜爱的色号154、152…到底是哪个丝绒雾面红唇让女神青睐?此外她也透露了私下保养的原则,一起来看看…

编辑:果君

关键词:红唇;舒淇;雾面;粉丝;色号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近日,女星范冰冰在微博晒出绝美自拍,红唇吸睛十分美艳。

邓紫棋也算是个自拍狂人喽,原本就是个肉肉的小包子脸,不过选择露出半张脸,或者侧拍、或者举手挡住,包子脸立马不见了,无关无可挑剔的可爱。“7哥”戚薇,虽自称哥,但好歹还是姑娘,对于容颜展示也是蛮挑剔的,深谙小脸拍照秘籍,托腮的“牙痛自拍”绝对是好办法,脸蛋显得小了很多。

2016-11-09 16:28:00

秀智风衣造型亮相签名会 牛奶皮肤红唇吸睛

秀智风衣造型亮相签名会 牛奶皮肤红唇吸睛【组图】,29日上午,韩国歌手兼演员秀智出席某品牌粉丝签名会。秀智将于12月发行个人首张专辑回归乐坛,目前正在积极准备相关活动,  人民网10月31日讯 29日上午,韩国歌手兼演员秀智出席某品牌粉丝签名会。

2016-10-31 15:08:00

卷发红唇新疆舞!徐娇变身绝美西域公主(图)

卷发红唇新疆舞!徐娇变身绝美西域公主(图),昨晚,《我们来了》在新疆收官,徐娇身着一袭蓬蓬裙,卷发配红唇,篝火晚会上大跳新疆舞,变身西域小公主。新浪娱乐讯 昨晚,《我们来了》在新疆收官,徐娇身着一袭蓬蓬裙,卷发配红唇,篝火晚会上大跳新疆舞,变身西域小公主。

2016-10-09 09:1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