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那年夏天》曝失控海报 宋佳颜卓灵演绎"脱轨"悬案

2016-12-13 10:43:00 来源:国际在线娱乐

  由宋佳、林家栋、颜卓灵主演,胡歌友情出演的电影《那年夏天你去了哪里》(以下简称《那年夏天》)日前改档12月30日。近日,该片在北京等地超前试片收获不少好评,很多观影的影评人及媒体表示十分看好该片,有业内人士评价,《那年夏天》是近年来华语电影难得的悬疑犯罪诚意之作,剧情巧妙,人物关系张力十足。也正是基于试片的不俗口碑,片方也是决定改档杀入元旦假期,希望《那年夏天》陪大家一起悬疑跨年。

  剧情“脱轨”——“快枪手”导演炮制另类家庭悬疑

  《那年夏天你去了哪里》讲述了少女阿樱被绑架12年之后重返家庭的悬疑故事。而阿樱的归来,也像蝴蝶效应一般,最终为这个平静的家庭带来灭顶之灾。饰演阿樱的颜卓灵表示,自己第一次看剧本就深深被故事吸引,“可能这种类似的绑架案在美国有一些案例,但在亚洲电影的剧本里不多见,导演选择这样一个题材很有新意。”

  据了解,该片导演周隼曾编剧过《非常幸运》、《霍元甲》等电影,也是业界资深的电影人。为打磨好该片剧本,他前后费时一年多,并参考很多美国真实绑架案例和纪录片。对于导演,宋佳评价他是“一位快枪手”,“导演的反应很敏锐,这次合作我觉得他的反应非常的快,包括现场调度,包括跟演员的沟通,我觉得都非常迅速,很敏锐。”而胡歌则评价导演有儒雅气质,“我没有看到他发过脾气,其实很少有不发脾气的导演,但是我觉得他对整个现场有非常好的掌控。”此外,胡歌还大赞导演对演员“调教有方”,虽然导演在片场言语不多,但总会给一些关键性的提示,能够帮助演员很快就进入表演状态。

  角色“失控”——颜卓灵化身“暗黑萝莉”胡歌演“最坏反派”

  日前,该片也是发布“失控”版海报,海报中,空旷的站台里两列失控列车横贯画面,宋佳、颜卓灵姐妹背身而立。尤其让人印象深刻的是,颜卓灵演绎的阿樱手握利斧,眉眼之间透露出一丝诡异的微笑神情;而林家栋、胡歌一正一邪投影于列车车身之上各有所思。片中,四人角色都有“失控”之处,宋佳饰演的心理医生因为年幼时的一丝嫉妒导致妹妹被绑架,身陷囚牢12年;林家栋饰演的警探看似精干,背后也有不为人知的脆弱;颜卓灵演绎的妹妹阿樱更是自带暗黑属性,被绑架12年之后重返家庭带来一番腥风血雨;至于胡歌演绎的黑衣人则是最大惊喜,他直言这是他表演的经历里“有史以来最坏最坏最坏的角色”,而且表演的过程也是颇为压抑,“我经常会去演绎一些比较极端、比较偏执的状态,每次演完都要靠深呼吸来平复一下自己的情绪。”

  戏里,关于颜卓灵和胡歌之间的略显苦涩的复杂情感也让人印象深刻。胡歌表示,他们两人之间的关系既微妙又矛盾,“我们两的角色相互依赖,又相互利用,有情感,也有阴谋,是一个很复杂很纠结的状态。我们的对手戏也是这样,我对她的态度也是两个极端,有很神经质的一面,有时候跟她讲话的时候很爱护她,就像一个大哥哥跟一个小妹妹一样,但有时候会把她当作一个工具,突然会变得很暴躁,会变得很凶残。”

  据悉,该片将于12月30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

编辑:晓凡

关键词:失控;导演;脱轨;演绎;海报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失控》秒杀“速激”创爆裂电影新巅峰

T.O.P张柏芝领衔主演,汇聚四国顶级团队的《失控 幽灵飞车》正在紧锣密鼓的后期制作中。

2016-11-04 09:51:00

《失控》曝首款预告 张柏芝豪车载T.O.P炫酷开场

《失控》曝首款预告 张柏芝豪车载T.O.P炫酷开场,(记者蒋波)被称为上影节期间“最神秘”的《失控·幽灵飞车》,终于在6月14日揭开神秘面纱。片方首次曝光了“一触即发”版预告片,也是全球首款预告,此起彼伏的追车爆炸和张柏芝、T.O.P亲自上阵的惊险片段,隐隐露出的人物情感,直接炸裂现场气氛。

2016-06-16 07:36:00

《失控》曝首款预告 张柏芝T.O.P炫酷开场

此起彼伏的追车爆炸和张柏芝、T.O.P亲自上阵的惊险片段,隐隐露出的人物情感,直接炸裂现场气氛。

2016-06-16 07:3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