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罗晋红毯高调示爱唐嫣:不用说 她全场最美

2016-12-10 09:30:00 来源:国际在线

  12月9日,某杂志时尚盛典在京举行。巩俐、唐嫣、宋茜、闫妮、蒋勤勤、姚笛、李晨、罗晋、张一山、吴磊、焦俊艳、欧阳娜娜等近百位明星悉数到场,现场尖叫声不断。刚刚公布恋情的唐嫣、罗晋当晚选择高调合体亮相,引来不少关注。一身红裙的唐嫣娇羞表示,“两人一起走上红毯的感觉和平时不太一样。”罗晋也在一旁打趣道,“从来没这么紧张过。”值得一提的是,向来低调的罗晋还在红毯上高调示爱唐嫣,问及唐嫣美吗,罗晋回应,当然美,主持人追问是全场最美吗,罗晋更是直言,那不用说。一席话就惹得身旁的唐嫣合不拢嘴。

  前不久,唐嫣、罗晋在微博上公布恋情,还出其不意地将二人儿时照片PS在一起,罗晋透露,“这个创意是我们俩合作的,因为觉得两个人小时候的照片很可爱、很萌。”谈到二人未来是否还有机会继续合作,唐嫣则简短回应,“暂时还不清楚。”

  九零后新锐偶像张一山、杨紫当晚也合体走上红毯,有爆款神剧《欢乐颂》珠玉在前,目前正在热拍的《欢乐颂》续集已经未播先火。杨紫透露,“续集中的邱莹莹保留了原有的单纯,但也有一些蜕变,这个角色会有很大的变化。”而以演“痞子”再次大火的张一山透露新剧将挑战一个诗情画意的角色,谈及能否胜任反差如此大的角色,他幽默回应,“我本身就是个很有文化的演员。”

编辑:果君

关键词:罗晋;唐嫣;红毯;神剧;全场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唐嫣男友罗晋不简单 身价与李易峰持平 比唐嫣大2岁

12月06日的12点06分,荧屏情侣罗晋与唐嫣两人终于正式公开了恋情。罗晋,1981年11月30日出生于江西省宜春市铜鼓县,比唐嫣大2岁,2006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班,是一名男演员。

2016-12-08 17:26:00

她竟是罗晋工作室的签约艺人 《锦绣未央》里的关系户都有哪些?

2016-12-07 14:14:00

唐嫣罗晋公开恋情 杨幂等送祝福

2016-12-07 11:0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