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快讯

央广网

付辛博颖儿恋情疑公开 《前世之旅》成爱神剧组

2016-12-09 20:37:00 来源:国际在线

  《寻找前世之旅》

  近日,付辛博和颖儿这对绯闻CP在某节目中不断甜腻发糖,更是毫无避忌地在镜头前亲密kiss。昨晚,付辛博发布的一条微博中特意艾特了绯闻女友,表示“更了解了颖儿,爱一旦开始就从未想过结束”,颖儿也迅速微博做了回应,言辞间满是疑似要公开两人之间传闻已久恋情的节奏。

  巧合的是,这已经是自制剧《寻找前世之旅》第二对被曝光的情侣。不久前该剧的女主角周雨彤与许巍洲的恋情也被曝光,二人深夜被拍到上演怀抱杀、摸脸杀等暴击单身狗的戏码。网友们感慨“瑜洲cp”被拆的同时,也围观说:“看来这部剧的桃花太旺,简直是爱情锦鲤,钦定的爱神剧组!”

编辑:晓凡

关键词:恋情;剧组;爱神;网易娱乐;暴击

说两句

相关阅读

Selina前夫被拍和美女热吻 否认恋情:喝多了

张承中发文回应  腾讯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张承中(阿中)今年3月和Selina离婚,结束5年婚姻,不过近日他被媒体直击,和一名长发妹3度忘情热吻,疑似有了新欢,对此,他以“喝多了”否认恋情。

2016-12-08 07:37:00

曝李响深夜密会女子共度一晚 疑有新恋情

曝李响深夜密会女子共度一晚 疑有新恋情,李响与助理来到南京某酒店入住房间后不久,李响助理便领着一位身材妖娆、穿着清凉的姑娘出现在酒店。据曝光照片来看,李响与助理来到南京某酒店入住房间后不久,李响助理便领着一位身材妖娆、穿着清凉的姑娘出现在酒店。

2016-11-16 20:06:00

杨紫秦俊杰恋情被曝光,是因他俩犯了一个致命错误

你们眼中的小雪,你们梦中的邱莹莹,你们想象中的女神陆雪琪……现实中的杨紫,她的恋情,在不经意间就被曝光了。之前,周冬雨的一段恋情,也是因为窗帘的事情被曝光的;而王菲与谢霆锋的复合被曝光,同样是因为窗帘没有拉好的问题。

2016-11-11 10:3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